直击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用友云生态之美

[摘要]2018年8月18日,主题为 数字企业智能服务 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当天下午,25场平行论坛同时举行
2018年8月18日,主题为“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当天下午,25场平行论坛同时举行,共同探讨数字化成果落地。其中,聚焦企业服务生态的用友云市场专场主题为“创生态格局,融冠军产品”,四幕呈现,精英汇聚,吸引了百余位企业客户和生态伙伴前来参会,共议生态格局新发展。

用友云市场专场共分为四幕,环环相扣,从用友云生态战略到融合型产品落地再到新品发布、新锐展望,一幅构思清晰、布局鲜明的企业服务生态图景徐徐展开。

用友云市场打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后一公里

用友云提供生态平台,聚合企业服务创新能力,和用友云服务形成一体化应用,联合为客户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从宏观布局到微观场景的综合需求,以生态的力量为企业铺就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介绍,截至2018年8月,用友云市场实现入驻伙伴突破12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突破2000个,发布用友云生态融合型产品24个,用友云生态携手企业服务各领域杰出的生态伙伴,共同担当起生态平台建设的重任。

为加固最后一公里的品质和服务,用友云市场精心挑选企业服务细分领域冠军产品,与用友云实现多态融合,即服务间数据融合、用户融合、场景融合、流程融合等,补足用友云多样化、细分化的企业服务能力,让客户简单便捷找到所需,一站式体验冠军品质;并为生态伙伴拓展渠道、提升收益,全力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进程。

重塑生态之力,打磨数字化转型的四个必选项

本次论坛上,用友云市场首次系统展示了云生态融合型产品如何为企业提供完整服务链条。用友云通过与冠军伙伴的融合,推出了一系列标准化云产品,打通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末端的各个环节,其中,用友云客服、用友云直播、用友云党建、用友云合同形成智能获客、营销裂变、管理变革、成单秒签全链条的用友云生态服务,被统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四个必选项”。四款产品的融合型伙伴代表:小能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马力群、目睹CEO鲁力、慧友云商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杨宗云、e签宝CEO金宏洲,在现场详细解读了融合型产品的功能亮点和价值体现。用友云市场深刻洞悉企业需求,为企业推出的全链条冠军品质服务,受到在场客户的重点关注。

升级之路,用友云生态融合型新品发布

论坛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用友云生态融合型新品发布仪式。经过半年多的市场实践,用友云市场创新型的深度融合模式和联合销售模式精准地吻合了企业客户云一站式服务采购的需求,得到市场充分认可。为了覆盖更广泛的企业服务领域,用友云市场推出2018年第二批14款云生态融合型新品,涵盖数字营销、工作协同、大数据、商业服务、人力服务、基础服务、行业方案多个大类的企业云服务产品。截至目前,用友云市场已发布总计24款云生态融合型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共用用友成熟的线下销售渠道,直接面向几百万的客户体系。用友云通过开放的资源和技术平台与生态伙伴一起合作,促进全产业走向平台和生态,形成一站式的云服务入口。

数字之上,新锐伙伴分享生态格局新思考

生态的活力在于不断涌现的创新力量,用友云市场专场邀请到一批新锐生态伙伴精英分享对未来生态格局的独特思考。上海画龙创始人兼CEO宋碧莲女士从AI驱动的预测营销云角度探讨互联网运营的灵魂技术。晓售智能营销平台创始人兼CEO黄文清先生分享了基于客户画像的智能营销体系如何助力企业业务增长。深表表格CEO陈坤极先生聚焦“在线Excel”,对在线协作给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建筑风格交织着传统元素与现代气息,与会嘉宾们则用同样开放和融合的心态热烈地讨论着企业服务云生态发展之路。不论现在或是未来,用友云市场会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开放平台,与生态伙伴携手,共同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用友云生态作为数字化商业创新之源,将继续涌动着生生不息的生态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