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演示:直接在手机上恢复

[摘要]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直接在手机上恢复出来?现在最流行的社交软件,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微信了,几乎每个人手机上都有微信。用微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直接在手机上恢复出来?现在最流行的社交软件,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不假思索的回答微信了,几乎每个人手机上都有微信。用微信和朋友交流,发表朋友圈成为了新的潮流。但是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微信聊天记录很重要,日常生活中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怎么直接在手机上恢复出来呢?看专业人士给你演示如何恢复吧~
微信记录恢复

方法一:微信自带的设置恢复聊天记录【ps:这个方法需要电脑和电脑版微信,在数据被完全清除的情况下,恢复的聊天记录概率为百分之几左右。个人觉得方法二更好!】

借助微信PC版。登录电脑版微信,如果之前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选择要备份的聊天记录,开始恢复备份就好了。不过这一方法的前提条件:微信电脑版之前备份过手机数据,这样才能将电脑上的聊天记录导入到手机中哦~

28.jpg

方法二:专业人士怎么操作?直接在手机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教程如下

1、想不用电脑直接在手机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借助卓师兄APP就可以轻松搞定。浏览器也可以搜索卓师兄APP,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如华为应用商店、搜狗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魅族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PP助手、安智市场等)进行下载。

QQ图片20180822094458.png

2、打开卓师兄App;点击微信图标,前往备份,点击新建备份,然后选择所要备份的数据数据,点击微信选项,等待备份完成!

QQ图片20180820174302.png

3、备份完成以后,回到卓师兄APP,再次点击微信图标,开始扫描,点击扫描结果的聊天记录选项,切换至显示已删除,橙色代表已删除恢复出来的数据,免root操作就是这么简单省事!

image.png

4、与此同时卓师兄也是一款电脑软件,方便电脑操作的时候可以下载卓师兄PC版软件进行安卓手机数据恢复。Ps:下图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聊天记录信息!

微信聊天记录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苹果手机用户的话,可以借助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恢复大师,操作方法更简单,即使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恢复出想要的手机数据哦,最关键的是苹果恢复大师支持免费试用哦。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快速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jpg

安卓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就在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大家要是遇到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问题,不妨可以借助微信恢复大师——卓师兄来恢复吧,想了解更多内容:https://www.zhuoshixiong.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