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分享新玩法,Sioeye智能搜脸玩转巴彦淖尔马拉松

[摘要] 最美黄河金岸,绿动巴彦淖尔。 2018 年 8 月 19 日,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友齐聚在被称为最美黄河金岸

最美黄河金岸,绿动巴彦淖尔。

2018 年 8 月 19 日,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友齐聚在被称为最美黄河金岸的巴彦淖尔,共同领略了塞上江南的别样秋景。

据悉,此次升级为银牌的巴马不仅在赛事设计、伴赛活动、竞赛组织等方面精心准备,力求打造精品赛事,更是为跑者们提供了智能搜脸的全新玩法。

“直播+智能搜脸”:分享新玩法

据了解,Sioeye 喜爱直播相机作为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的合作伙伴,不仅全程人脸识别直播巴马盛况,而且还为跑者们提供智能搜脸的服务。

简而言之,只要跑者们在完赛后去 Sioeye 喜爱搜脸上传照片,就能通过人脸识别,搜索到自己在巴马上的精彩视频。

以前跑友们只能分享自己的成绩、照片,这次巴马选择了为跑者们提供视频搜索服务的 Sioeye,跑友们可以在朋友圈分享带有巴马官方标识的参赛视频。

在赛事现场,Sioeye 围绕“如何获得你的参赛视频“,一步步引导跑者们玩转这个跑马分享新玩法。

据了解,Sioeye 喜爱智能运动相机是一款可以进行 4G 多机位直播的运动相机。在巴马赛道沿线,Sioeye 预置了十余台直播机位——起终点、5KM 处、12.5KM 处、20KM 处、40KM 处……开跑发令枪响之后,Sioeye 十余台相机同时开机。

为了拍出质量更好、跑者们更满意的视频,Sioeye 在赛道沿线设置了“拍摄区“的提示牌,在临近拍摄机位的区域,还有地贴、立牌等提示跑者们尽情与镜头互动。Sioeye 的直播团队也在现场为跑友们加油打气,调动跑者们在镜头前的情绪。

完赛之后,跑者们可以在终点处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 Sioeye 喜爱搜脸搜索参赛视频,也可以通过巴马官网、巴马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搜索。

完赛之后,就有不少跑者通过“喜爱搜脸“搜到了自己的巴马参赛视频。“上传的照片一定要跟跑步的时候长得一样,你跑的时候戴了眼镜,搜的时候的照片没戴,就不容易搜到。”一位跑者颇有经验地说道,“分享这样的参赛视频,在我们圈子里还是很受欢迎的。“

马拉松赛后服务:满足跑者分享需求是关键

据了解,Sioeye 喜爱直播相机在马拉松领域耕耘已久。

以“人脸识别直播 + 智能搜脸“闻名跑友圈的 Sioeye 一直致力于升级马拉松赛事服务。在经过厦马、汉马、兰马等重磅赛事和其他赛事的摸索之后,Sioeye 认定,满足跑者的赛后分享需求,是做好赛事服务的关键。

众所周知,马拉松跑者是一个分享愿望十分强烈的群体。就 2018 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来说,对每位跑者的意义都不尽相同。有可能这是他们在家乡的第一次跑马,有可能这是他们第一次来河套平原体验塞上秋景,也有可能这是他们人生中的第 10 次马拉松。虽然跑友们在比赛中见闻不同收获各异,但完赛后大家都会去做同一件事——分享。

从分享照片到分享参赛视频,这背后不仅仅是技术的进步,更是跑者分享需求的重大升级。

从抖音、快手等视频平台的火热就不难看出,小视频是将来互联网内容传播的重要载体。具体到马拉松领域,跑者们将来获取内容的需求也必将从静态的照片逐渐转向个人小视频。相较于静态的照片,小视频更能体现跑者的状态,也让跑者更有分享和传播的欲望。

当然,仅仅是形式上的升级远远不够,好的内容永远是刚需。即使现在 Sioeye 已经能为跑者们拍出足够好的参赛视频,但如何拍出更加精美的马拉松视频、如何包装、如何让跑友们更有分享的欲望,仍然是需要 Sioeye 不断去突破的永无止境的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