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智能健身舱首创者觅跑再拓华东市场

[摘要]8月22日,24小时智能健身舱首创者 觅跑 正式开始入驻青岛市场,至此觅跑在华东市场又下一城。目前其已和中海物业,嘉诚物业等多家当地物业
8月22日,24小时智能健身舱首创者“觅跑”正式开始入驻青岛市场,至此觅跑在华东市场又下一城。目前其已和中海物业,嘉诚物业等多家当地物业公司签约合作,未来将在青岛投放500台健身舱。觅跑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布局了健身舱,累积覆盖人群200万。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和消费者的不断认可,其发展仍保持高速增长。

(觅跑3.0智能健身舱)

目前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运动方式很多,例如户外跑步,健身房,羽毛球等球类运动。而在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驱动下,运动方式的重塑和服务质量的提升已经成为重要的内容。觅跑在大势所趋下,不断发现用户需求,强化市场需要,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智能健身舱”产品。

据了解,觅跑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北京。觅跑是一款24小时智能健身舱,占地约6平米左右,可容纳1-2人。目前主要以跑步机的主题舱为主。用户可以通过觅跑APP预约智能健身舱扫码开门,自助运动,收费为0.2元/分钟。

觅跑智能健身舱配备了空调、空气净化器、电视等智能系统。还设有衣服挂钩,可放置随身背包及衣服,在玻璃窗处设置了百叶窗,起到遮挡的作用。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表示,已经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目标。

成立1年的觅跑,不断实践着“全民健身”的目标。目前觅跑在全国7个城市内,已累积投放近千台智能健身舱。

(觅跑青岛落地智能健身舱)

觅跑一直致力于成为用户身边的智能健身伙伴,用户只需楼下步行5分钟,即可扫码开舱并形成自助支付。觅跑健身舱让用户不受环境、天气的影响,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新型运动方式。目前其已经获得共1亿元的融资。未来觅跑还会继续奔跑,创新产品和升级服务的同时,会在“环渤海湾”、“珠三角”等更多城市和社区加快布局,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觅跑的新型运动方式,从而推动全民健身,推动体育产业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