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摘要]2018年8月18日,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暨FTC中国社区战略合作推荐会在深圳丽雅查尔顿五星级酒店成功举办。 在此次大会上,FTC中国社区战
2018年8月18日,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暨FTC中国社区战略合作推荐会在深圳丽雅查尔顿五星级酒店成功举办。

在此次大会上,FTC中国社区战略合作伙伴首个分享为Ben团队的Super glass项目。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而ben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澳斯丁总校,获得电气电脑工程本科以及硕士学位。有超过二十年在硬件、软件的开发及制作经验,包括项目管理、业务管理、设计工程、运营和规划经验.曾是飞索半导体中国苏州设计中心的总监。再之前,Ben是微软公司首席项目经理,在2005年推出的Xbox360中是一个主要负责人之一。

此次其带来的Super Glass眼镜更是瞄准了未来市场,都知道,VR/AR眼镜已经成为科技巨头竞争布局的新领域,其中微软的MR混合现实眼镜让全球科技者惊艳,而美国AR眼镜厂商更是获得了腾讯和阿里巴巴的共同投资。

而Ben打造的Super Glass拥有两项核心技术,其一是阵列光波导技术,目前业界最先进的AR显示技术;其二是2/3D图像处理算法,相信通过这两项技术,可以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当然,除了技术之外,其产品工艺上还追求精益求精。

例如在源于建筑美学的钻石切割面处理,科技感与艺术感并存,时尚而优雅,区别于市场的同类产品的设备感,更加适合消费电子领域产品,还加入LED呼吸灯设计与产品气质相符,沉静而优雅。

在佩戴方式上采用头戴式,有效分解受力面积提高佩戴舒适性,合理分配重量延长用户使用时间和粘性。

通过可伸缩和旋转的3D环绕声耳机结构设计,让用户可以自行合理使用耳机和兼容性第三方音频设备。

另外,佩戴体与主体设备分体设计,提高便携性的同时售后风险更低。最主要的是,其通过结构上创新设计,同时兼容2D/3D内容。

除了Super Glass之外,FTC中国社区战略合作伙伴块码科技创始人兼CEO王超博先生做了重新链接世界的能力主题分享。

王超博先生,原阿里巴巴开放平台,服务市场,阿里云初创员工,,在阿里/第九城市/华为担任重要岗位。信息安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游戏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的先行者。

其认为,这些年区块链技术就开始大放异彩,但多数体现了“炒币”上的,但就实际情况而言,区块链技术可以用于更多场景当中。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其创办的深圳块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就是让区块链技术链接世界,该公司主要提供区块链项目总体规划、策略制定、量身定 做、Token策划和发行的定制化服务;底层公链开发、Token、钱包、智能合 约、交易所等区块链系统的技术服务;网站及宣传页制作、白皮书撰写、交易所上线及Token策划、产品运营维护以及区块链项目投资策略、项目资源、技 术升级迭代等全方位的资源共享。

还可以提供多种产品形态的服务,例如区块链公链开发、区块链智能合约、区块链浏览器、区块链钱包开发以及数字资产交易系统等。

同时,还能给行业提供增值服务以及行业方案,例如交易技术所支持,可选提供交易所的源代码与技术支持,便于 Token流通。

还能实现提供区块链+能源+环保等多种行业方案,让区块链技术真正的给各个行业带来福音。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最后重量嘉宾,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深圳高性能数据挖掘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博士生导师 姜青山博士做主题分享。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FTC中国社区运营,韭皇众筹社群发起人单宝力先生、中科院姜青山博士、块码技术CEO王总、前海智慧家居CTO苏达先生、常青藤王强先生、Supglass:CMO叶一辰先生、云鑫科技CEO,BDEx亚太区高级营销顾问,郝琴成立战略合作伙伴。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本次发布会当然大获成功。

 芯片设计创新中心启动发布会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