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已露锋芒,连接无限曙光】观脉科技:WAN即服务

[摘要]SD-WAN的兴起,使很多为企业提供互通平台的SD-WAN厂商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而目前在中国,一般的SD-WAN厂商业务仅停留在SD-WAN的技术层面
SD-WAN的兴起,使很多为企业提供互通平台的SD-WAN厂商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而目前在中国,一般的SD-WAN厂商业务仅停留在SD-WAN的技术层面,很少有技术公司能为客户提供整套的SD-WAN技术与服务。作为数据传输领域开拓者的观脉科技,不仅拥有自主研发的SD-WAN技术,帮助企业部署其全球虚拟私有网络,更为企业提供一整套定制服务体系。

不同于一般的SD-WAN厂商,观脉科技不仅为企业提供SD-WAN产品,同时也提供运营型网络管理服务。企业战略集团分析师Dan Conde表示,SD-WAN作为管理服务的兴起是业界的主要趋势,将有利于中小企业。他说:“中小型企业不希望工作流程变得复杂,所以从一家管理服务提供商或供应商处购买WAN即服务将成为首要选择。”而大型企业更有可能购买SD-WAN产品,因为它能够将技术应用到复杂的网络操作和数据中心环境。

据悉,在国外市场中,美国的Aryaka是运营型网络厂商中的佼佼者,已累计融资1.2亿美元,预计2019年上市。而在国内,运营型网络厂商寥寥无几,发展成熟的SD-WAN运营型厂商更是屈指可数,观脉科技凭借多年来不断的创新与变革,成为中国SD-WAN供应商中的佼佼者,今年获得由 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北极光跟投的 1 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

观脉科技是如何在短时间内,不断变革扩张,成为国内SD-WAN供应商领跑者的呢?除了有一个来自于百度、蓝汛、联想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核心团队操刀外,拥有一套成熟完整的服务体系更是其立于行业不败之地的关键因素。

“我们提供给客户的是服务,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观脉科技CEO李铮一再强调。据了解,国内其他SD-WAN厂商,很少做运营型网络,而观脉科技不仅拥有全球覆盖的核心网络,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接入服务,是国内少有的运营型网络厂商。观脉科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最前沿,最领先,最全面的网络接入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

在未来,SD-WAN即服务将成为业界主要趋势,IDC称SD-WAN的全球收入每年增长90%,到2020年将达到60亿美元, 其中服务提供商提供的SD-WAN将占整个市场的三分之一以上,不推出SD-WAN即服务的服务提供商将错过这高达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而作为SD-WAN行业的先驱者,观脉科技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面向企业的专业级国际网络通信服务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