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至大数据:大数据助力智慧党建 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摘要]8月20日下午,隋永清女士(隋永清女士为已故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养女)莅临睿至大数据北京总部视察指导,同时详细了解了睿至大数据公司自成立
8月20日下午,隋永清女士(隋永清女士为已故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养女)莅临睿至大数据北京总部视察指导,同时详细了解了睿至大数据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自主研发的产品及党建大数据平台等整体建设工作。睿至大数据董事长刘敏、睿至大数据合伙人伏猎、睿至大数据总架构师沈雷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11.png

左一:睿至大数据司法事业部副总裁 王朔 左二:睿至大数据合伙人伏猎

右一:睿至大数据董事长刘敏 右二:隋永清女士

近年来Hadoop、Spark等新技术兴起,结合计算能力、存储技术的提升,从技术维度来说,人们有了更好的处理大数据的能力,因此大数据应当在社会治理和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有效和赋能的作用,把融合作为大数据的价值所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加快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的融合,起到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核心作用。

在本次交流中,睿至大数据公司的业务模式给予了肯定。党建大数据平台到了隋永清女士的高度认可,同时也给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隋永清女士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党建工作也应当与时俱进的积极融入互联网,利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探索“互联网+党建”的新模式,实现在线缴纳党费、开展党性教育、解决百姓难题、推动扶贫攻坚等功能,从而既巩固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也有效发挥出党组织和党员的服务、带动作用,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活力。”

同时,作为自幼陪伴在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身边的隋阿姨,也同时见证了我党的发展历程,会后,隋永清女士也分享了一些与党和国家领导人深入接触的趣事。 睿至党建大数据平台重点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着力解决党员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需求,帮助企业和政府中的基层党建工作者,构建起基层党组织的信息资讯平台、业务管理平台、学习教育平台、线上活动平台、数据分析平台和考核监督平台,形成与传统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融合、协调发展的工作格局,全面开启基层党务工作新模式。

此外除了为企业及政府提供先进、稳定的党建大数据平台,睿至大数据运用互联网+思维,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技术,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还为各级党组织提供党建业务信息化咨询、云服务、运营及实施运维等一体化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