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中国经济新征程 吴超龙出席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

[摘要]以 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 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吸引了1000余位
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本届峰会吸引了1000余位各领域重量级嘉宾,CCTV、中国新闻网、环球网、凤凰网、时代周报等200多家权威主流媒体进行报道。

在峰会上,爱国者被授予“2018最佳商业模式奖”,爱国者副总裁吴超龙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演讲。

△爱国者副总裁吴超龙在峰会上发表致辞

科技创新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的变化是革命性的,特别是最近10年,以科技为引领的变化正在深刻影响和改变我们的生活。吴超龙表示,从2008年到2018年的这10年,在金融、出行、餐饮等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科学技术创新正在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算、传感网等新技术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强烈需求的共同驱动下,人工智能加速发展,智能商业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人工智能的产业化应用,正在成为全球新一轮商业革命的引爆点。

△爱国者副总裁吴超龙代表公司领取“最佳商业模式奖”

携手发展,抱团共赢

近些年,很多优秀的民族品牌脱颖而出,打破了崇洋媚外的品牌依赖。特别是中美贸易战中,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更加关注和支持属于我们自己的民族品牌。从2017年开始,国务院正式批复确定每年的5月10日为品牌日,将品牌建设和传播上升到了国家层面,国家提出和大力推广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让更多的国家在分享中国经济发展的蛋糕,同时也为更多的优秀民族品牌和产品提供了走出去的机遇。吴超龙提出,现有的民族企业应携手发展,抱团共赢,让更多的中国品牌线下可视化,惠及更多消费者。

△2018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企业要适应新时代的新变化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数字化浪潮对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威胁的同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数字化技术亦给我国产业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吴超龙认为,推进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对企业而言,必须转变观念,适应新时代的新变化,与时俱进地创新技术与商业模式,从而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爱国者副总裁吴超龙(左六)在峰会上领取奖杯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项目路演、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