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有风景 一路向光明——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上海站

[摘要]8月21日下午,生态智度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落地上海滩。尽管活动当天有雨,但大会还是吸引了上海区域广大ISV、
8月21日下午,“生态智度”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落地上海滩。尽管活动当天有雨,但大会还是吸引了上海区域广大ISV、SI、软件渠道商及服务商的热情参与,大家齐聚一堂,聆听行业趋势、对接项目需求,充分感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所带来的朗朗晴天。
 
 中国软件网商务总监石永静

本次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主办,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海比研究联合主办,上海搜星网络科技、上海游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亮相现场。活动由中国软件网商务总监石永静主持。

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沈颖

上海站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在致辞环节,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沈颖就谈到,在今年7月,上海发布了《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上海将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与汽车、钢铁化工、航天航空、生物医药、都市产业六大产业推进工业互联网的示范应用,实现企业“上云上平台”。她希望区域伙伴充分利用生态大会带来的机会,与优秀软件厂商一起携手发展。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现场发布《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他首先谈到中国软件网举办软件生态大会的两个目的,其一是洞察产业趋势,其二是搭建合作平台。通过大会,可以将业内的优质厂商和技术,快速推向全国。当前,随着软件向云转型、向服务转型,AI、区块链、AR/VR等前沿技术将全面推动企业服务生态进行变革。在企业服务生态进入业务决策、运营、服务的新时代,渠道商转向客户运营商,一站式代理多种产品,为客户提供无忧服务,将是今后转型发展的重要趋势。

东软集团基础软件事业部咨询顾问张乔禹

东软集团基础软件事业部咨询顾问张乔禹以《创新产品场景 赋能生态共荣》为题,重点介绍了东软平台产品。他强调,以前外界对东软的认识是做外包的,实际上,东软早已进行转型。东软平台产品包括UniEAP、SaCa、RealSight,通过系列产品组合,可以高效应对协作跨界融合,合力构建企业IT应用生态链。

百度云生态高级经理颜义坦

在《新常态,新生态,新伙伴--百度云生态计划》的主题演讲中,百度云生态高级经理颜义坦谈到,面临AI、大数据、云计算和IOT发展的新常态,百度云将联合新伙伴,建立新生态,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百度云提供多样能力,与伙伴实现共赢。

用友网络伙伴总监刘传峰

用友网络伙伴总监刘传峰在《平台 生态 赋能》的演讲中介绍说,用友已经进入3.0时期,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成为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有技术开发能力、移动开发体系、销售通道等资源的伙伴,都可以和用友云合作。现在,用友已经在上海成立工业互联网公司,正在建设工业互联网基地,这对于工业互联网伙伴来说,又是一大利好。

搭搭云COO王庆飞

搭搭云COO王庆飞进行了《重塑渠道价值 让SaaS进入全面定制时代》的主题演讲。搭搭云是微信、网站、APP与企业软件一体化的超级应用平台,在一个云端账户内可以定制和使用各种企业应用,包括OA、ERP等,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搭搭云具有灵活应变、功能强大、易扩展等优势,愿意与区域总代、软件开发商、个人开发者以及行业等合作伙伴共同做大市场,实现合作共赢。

iWorker CEO蔡军

iWorker CEO蔡军在《首款互联网架构SaaS ERP》的演讲中,对iWorker进行了推荐。作为首款互联网架构的云ERP,iWorker致力于打造最省心的一站式服务,涵盖财务、进销存、OA、CRM、项目、分销与零售、制造、人力资源等十个可选模块,用户可根据企业的发展阶段灵活安排,产品摒弃传统软件复杂繁琐的安装实施环节,可租可买,快速上线,按需付费,是真正SaaS类ERP。

奥威软件渠道总监张岩

在《“生态+融合” 最快1天就能交付的BI解决方案》演讲中,奥威软件渠道总监张岩介绍到,奥威是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商业智能(BI)软件自主研发的厂商,于2006年开始专注研发面向企业级市场、最具性价比的商业智能产品Power-BI,并提出BI+解决方案,做到当天安装、当天出效果、当天交付。奥威希望与伙伴彼此找到一个适合融合的点,在大生态环境下去融合、去发展。

海航云集科技区域销售总监刘中政

海航云集科技区域销售总监刘中政进行了《云上丝路——海航云集市让云不再难上》的演讲。海航云集市是海航科技为云市场打造的一站式云资源能力获取平台。通过云资源汇聚(IaaS/PaaS/SaaS)、云渠道联合(分销商/系统集成商/ 独立软件开发商等)、云服务增值(自动交易/客户服务/在线培训),帮助企业实现全面迈向云时代。海航云集市是一种新的工具,在复杂的生态中,整合资源提供方案,以便捷高效的方式去落地渠道合作。

蓝凌华东技术顾问羋绍利

蓝凌华东技术顾问羋绍利发布《智慧OA,AI大数据时代全新的工作方式》的主题演讲。蓝凌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构建智慧组织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移动办公、财务共享”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助力多家企业实现智慧化转型。蓝凌为伙伴提供搭组织、带队伍、重服务、促赢单等多样帮扶,全面赋能伙伴。

氚云总经理刘晓晓

在演讲部分压轴出场的是氚云总经理刘晓晓,他以《氚云为中国企业成长而思考》为题进行发言。他谈到,氚云是与阿里共同创造的一个自由的企业应用搭建平台,可以赋予业务人员轻松构建云端管理应用的能力。产品能够高度适配企业现有业务,极速响应企业创新业务,同时,还可以协同企业内部管理流程,打通企业外部协作流程,在无缝集成钉钉通讯系统的前提下,实现已有线下信息系统的连接。

演讲部分结束后,现场又进入项目对接环节。前行有风景,一路向光明,在这个环节,伙伴们的参与生态大会的热情再次进行了释放。大家在现场纷纷互换联系方式,就关心的内容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场面非常火爆。有不少参会者都表示,能在上海会场做出这样的会议效果,的确非常少见。由此足以看出,作为一个拥有十一年发展历史的软件生态大会,的确是积淀深、干货多、价值高。

在上海站活动结束之后,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杭州,在后天,就是8月23日举行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杭州站的活动。我们中国软件网非常欢迎浙江的伙伴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年度大会,与一批优秀软件厂商一起共迎云时代的新合作、新发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