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绝不会爆雷

[摘要]如果说网贷平台有哪几家不会爆雷,不会跑路,坚持到最后,我想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一定会是其中之一。 作为上市系平台,其本身的上市属性就
如果说网贷平台有哪几家不会爆雷,不会跑路,坚持到最后,我想美股上市平台和信贷一定会是其中之一。

作为上市系平台,其本身的上市属性就说明了和信贷具有雄厚的实力。上市不是张嘴就来,说上就上的。你没有实力,平台经营不佳,未来没有发展前景,谁会让你上市,监管的严格性也不是摆设。国内数以千计的网贷平台,为什么只有几家能够在美股上市?归根究底,关键还是靠实力。

在近期行业紧张的环境下,多数平台艰难运营,出现提现困难,但和信贷依然能够坚持以用户为核心,提现实时到账,这足以证明了和信贷的平台实力。而提现能够实时到账,对于用户来说,是最强有力的信心支撑,最起码能够保证用户的资金安全得到有效保障,也说明平台没有出现任何的资金问题,也不会受到行业风波太多的影响。

作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和信贷一直都在持续推进合规进程,积极拥抱监管,严格风控体系,积极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8月初,和信贷发布了“和芯”资产保障体系,从资产获取风险定价、贷后管理、风险转移四个环节全链条保障资产安全,为出借人提供更加安全的网络信贷及投资服务。

目前整个行业正处在加速出清阶段,像陆金服、美股上市的和信贷等有实力、合规程度高的平台会留到最后,绝不会爆雷!行业洗牌之后,它们的优势也会越来越明显,最终会给用户一个更好的投资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