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 确认过眼神,企业遇到对的CRM

[摘要]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更多的企业都希望能通过CRM系统的应用来提升核心竞争力,完成数字化转型。面对各种传统标准化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更多的企业都希望能通过CRM系统的应用来提升核心竞争力,完成数字化转型。面对各种传统标准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大多数企业部署CRM并没有得到预期效果,耗费了大量的财力、人力和时间成本,不仅没有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反而使之降低。 那么,什么样的CRM才能帮助到企业的管理者呢?

每个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不尽相同,要满足所有的客户需求亦非易事,因此众多企业更青睐于按需定制专属CRM系统,以提高使用率和用户满意度。这与传统CRM有很大区别。

探根求源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

据国外调查机构研究表明,CRM在国外的实施成功率在30%左右,是什么阻碍CRM实施成功呢?

1、传统软件适应性和客户的需求存在矛盾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销售模式,标准、传统的软件要完全符合不同用户的不同销售模式过于理想化。所以客户的无限完美的需求和软件厂商的产品适应性需要双方达成某种妥协,而这种妥协将为CRM实施带来无尽的隐患。

2、产品不易用,销售经理觉得是个束缚

使用者是数据的收集者,当销售人员的日常习惯被改变,往往觉得软件复杂不易用、并束缚了自己的手脚,解决这个问题,需要产品要设计的简单、易用,贴合企业的业务,满足随需而变,并有配套的管理制度执行,从上至下,坚守制度。

3、混淆个性化定制和流程设计促成实施复杂

实际上要把所有的流程,日常工作的每一个操作都被系统记录是使用者的一种美好诉求,使用者要求开发者按照自己现有的工作习惯定制开发自己的系统,混淆了线上与线下的功能,这种定制反而使软件复杂起来, 实施周期过长,增加客户成本,复杂不易用,最终导致CRM失败。

神州云动CloudCC作为中国企业SaaS市场和开创者, CloudCC生态CRM产品操作简便、易用。用户直接通过浏览器即可使用。大部分应用创建可以通过鼠标拖拉拽即可完成,可随时按需定义适合自己的标准流程。前期,神州云动的顾问团队都会帮助企业规范化业务流程,根据自身条件随需而制,从而实现CRM效能最大化,为企业带来更多利润。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将融入其中,成为CRM生态体系的一部分。未来,企业将通过生态平台APP Store,找到让自己企业良性运转的信息化应用,随时下载,根据企业当前需求做搭建和调整后使用,多款应用可实现无缝对接。

神州云动十年磨一剑,立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CRM平台,让企业只需要购买1个账号,就能获取全部数字化转型的需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