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帮你免费恢复文件

[摘要]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每天工作都有很多的文件要整理,文件太多所以很容易搞乱,变得极其的复杂,有时候很可能会删除点一些重要的文件,这是
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每天工作都有很多的文件要整理,文件太多所以很容易搞乱,变得极其的复杂,有时候很可能会删除点一些重要的文件,这是最头痛的事情了,那你们第一时间都是怎么解决的。

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工作一忙起来有时就会出现一些小失误什么的,在针对一个不需要的文件时候,很多用户的操作都不一样,有普通删除的,也有直接一点的永久删除的。

方法一: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强力数据恢复软件”的安装包。之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好在我们的电脑上。安装完成之后软件会弹出窗口,点击“立即安装”即可运行软件。

2.接下来我们就来运行这款软件,打开软件之后,我们在软件的界面当中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选项以及每一种选项的具体描述可供选择。如果我们想要快速将删除的文件恢复,那么我们可以点击“深度扫描”进行扫描。

3、点击进入之后,我们需要点击删除文件所在的硬盘,如果我们删除的是回收站的文件,那么我们需要点击磁盘进行扫描。

4、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即可在软件的界面里对我们删除的文件进行查找,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保存。

5、最后点击“浏览”选项选择文件保存位置,然后点击“恢复”按钮,那么我们不小心删除的文件就可以恢复了。

强力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qianglihuifu.com/

方法二:

文件恢复教程如下:

工具:

1)电脑

2)互盾数据恢复软件

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下载最新版本的互盾数据恢复软件的安装包。之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好在我们的电脑上。安装完成之后软件会弹出窗口,点击“立即体验”即可运行软件。

然后将U盘连接电脑上。打开软件之后,在软件的界面当中可以看到有三种恢复选项点击“深度扫描”进行扫描。点击删除文件所在的磁盘,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即可在软件的界面里对我们删除的文件进行查找,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后,点击“下一步”进行保存。

互盾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huifutz.com/

删除的文件如何恢复,对于被误删的重要文件各位知道怎么恢复吗?在经过了一系列专业的操作之后,误删的文件很快的就找回来了,相信各位用户也都学会了怎么操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