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数字化新未来 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隆重召开

[摘要] 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隆重召开 8月18日,以 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 为主题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

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隆重召开

8月18日,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用友主办,大会坚持“服务企业数字化升级”的目标,帮助企业把握数字经济的全景与路径,助推企业数字化落地。超过40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精英、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放飞未来创想,共享数字化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发表《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提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用友将助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并与生态伙伴共创美好未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提出,要抓住数字化浪潮带来的机遇,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全球众多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分享数字化落地经验,解读数字化前沿技术和趋势。25场平行论坛聚焦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深入探讨企业数字化实践。超2000平展区全面展示数字化进展,呈现数字化为企业带来的无限潜能。

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共享创变经验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爆发式发展,数字化商业的新浪潮已经到来。全新的商业范式将深远地影响社会经济体系和企业创新升级,最终重塑并彻底改变人 类的生活方式。面对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主动适应这一变化,通过战略调整和商业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和重构,成为越来越多企业迫切思考的问题。

在大会主论坛,“放飞未来创想” “激发商业智慧” “释放企业潜能” 3大主题模块,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亚马逊AWS 全球副总裁Dorothy Nicholls、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企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家Mark Van Rijmenam、第四范式创始人和CEO戴文渊等专家,分享数字化相关理念与趋势、各行业企业数字化最佳实践以及最前沿的技术和服务。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发表演讲

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指出,在数字化、智能化的主旋律下,未来所有企业要么是数字化原生企业,即成立之初就按照数字化的模式建立和运营的企业,要么成为数字化转型/重生企业,即通过数字化实现升级创变的企业。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0年,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从用友财务软件到用友ERP,再到用友云,始终引领行业发展。用友云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提供覆盖多行业多领域的云服务产品,帮助企业利用新一代技术,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时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持续创新,构建生态共赢,用创想和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友户会帮助客户赢得更加广阔未来

友户会正式成立

在数字化发展的新时期,企业需要新型客户经营体系。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用友践行“用户之友”的核心价值观,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成立“友户会”。“友户会”定位于为用户会员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以及为用户会员提供相互合作交流的商业连接平台,是用友及生态伙伴服务客户的重要途径,帮助企业客户赢得更加广阔的未来。

畅捷通与中国移动签约 强强联合增强活力

畅捷通与中国移动签约

用友旗下成员企业畅捷通与中国移动响应工信部”企业上云“号召,强强联手,资源共享,为更多企业提供全面上云服务,打造“智”公司。实现运营商、云服务厂商、行业厂商、金融机构构建的良性生态圈,实现共赢,为经济运行提供数据支撑,帮助政府做出经济决策,增强经济活力。

25场平行论坛聚焦数字化实践

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以客户为中心”,集中展示客户的数字化实践,大会设置了25场专题论坛,覆盖多行业多领域,如数字营销、智能制造、智慧采购、企业金融、智能财务、人力资源、协同服务、企业服务平台以及零售、金融、建筑、能源、广信、教育、小微企业等等,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落地提供可行性方案。

超2000平展区全面展现数字化进展

用友展区吸引广大与会者驻足参观

本次大会设置了2000余平综合展区,40余个展位,全面展示用友及生态伙伴在推动企业数字化方面的新进展,吸引广大与会者驻足参观,成为企业服务领域展示与交流的盛会。通过场景化的展示,用友呈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历程,展现数字化为企业创造的价值。用友的生态伙伴华为等多家企业服务厂商在展区集体亮相,展示双方数字化领域的共建。

未来,用友将汇聚万家企业服务提供商,服务千万级企业和公共组织,与生态伙伴一起,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领航企业服务30年,新时期,用友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打造持续创新,构建生态共赢,用创想和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