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管理软件如何选 卡蔓时装信赖易神软件

[摘要]2018年8月11号,易神软件正式签约卡曼时装,这是卡曼时装在选择服装管理软件经过多家对比后的明智选择,双方在信息化建设上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8月11号,易神软件正式签约卡曼时装,这是卡曼时装在选择服装管理软件经过多家对比后的明智选择,双方在信息化建设上展开深度合作,易神软件将以卡曼时装的品牌发展方向为核心导向,为其提供信息化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卡曼时装在时尚领域的打造更高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实现新一轮的发展。

易神软件签约卡曼时装

本次易神服装管理软件项目启动会,易神软件深圳分公司廖经理和技术总监邹总、卡曼时装副总经理童总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双方高层出席了本次启动会。经过深度洽谈,最终双方就品牌发展及未来规划一致,达成战略合作。

易神服装管理软件项目启动会

CARMEN|卡蔓 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共同的品牌文化理念、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现代化的消费基地、健全的行销效劳系统。

Carmen坚持从注重质量的精緻女性视角动身,打造有内涵、有风格、有灵性的轻经典设计时装作风,面料考究、设计独到、裁剪精密的连衣裙更是深得国内新时期精緻女性的钟爱。

本次易神服装管理软件项目启动会,易神软件不仅能帮助卡蔓时装解决当下遇到的问题;且易神软件将以卡蔓时装品牌发展方向为核心导向,全力助力企业未来发展之路,将为卡蔓时装未来的信息化之路打下扎实的基础,落地新零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