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重塑服务 智能找房新体验

[摘要] 深圳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乐有家相继推出视频看房、VR 看房、小区宝典,升级看房体验,让购房

深圳2018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乐有家相继推出视频看房、VR 看房、小区宝典,升级看房体验,让购房者足不出户,720度无死角看房。一次次奔波在不同小区,反复给中介讲述需求的时代已经过去,乐有家为用户提供了真正的智能找房

房源自动匹配,躺在家里也能看房

乐有家在其官网上持续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平台,让客户实现轻松看房、放心购房。

很多购房者在找房过程中,总是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耗时耗力。为了解决客户这一痛点,乐有家推出的“好房智荐”功能,匹配出想要的房源,购房者只需要填写几个需求,就能通过 AI 筛查、大数据1秒匹配符合需求的 N 套房源,提供房源的智能分析。购房者再也不用像“大海捞针”去淘房源。好房智荐,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助手。

除此之外,乐有家还推出了地铁找房、学区找房、小区找房,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让购房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筛选合适房源。

乐有家新推出的 VR 看房,通过无人机航拍全方位展示小区、周边配套等信息,让顾客对小区及小区周边一览无余,拍摄 VR 房源,让看房者身临其境,每个房源720度无死角展示在客户眼前,让购房者真正实现躺在家里看房源,足不出户新体验。

购房手续繁琐,时间跨度长,政策多变,让许多购房者晕头转向。乐有家贴心地推出了查房价、算首付、算税费等各种工具,涵盖了购房的全流程,让客户可以提前根据自身情况准备资金,预估购房周期,为客户减少麻烦。另外,对于房产小白来说,更可通过乐有家官网的房产百科、资讯栏目,从租赁到购房,从市场政策到购房手续,知识一应俱全,只需搜索想要了解的关键字,就能清晰准确地知道这些权威、及时的知识。

针对已有门店且在服务能力范围内的城市,乐有家更是推出了贴心的承诺:通过乐有家官网在线咨询、预约看房、委托放盘的,快速响应回复客户在线咨询房源问题,2分钟内联系已预约看房/委托放盘的客户业主。乐有家官网成为了一个看房、咨询、房产信息提供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全面提升置业体验。

乐有家好房智荐
乐有家好房智荐

直击行业痛点,引领行业发展

新的功能除了全新的置业体验之外,更是解决了用户最担心的“假房源”问题。乐有家推出的 VR 看房、视频看房,真实可见,用技术解决了假房源的问题,为购房者带来更多安心。早在2015年,乐有家就推出其官网“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的承诺,坚决用直接的房源采集方式、严苛的真房源标准、严格的审核机制来推动真实房源,而乐有家房源真实率也从当初的67.2%提升至99.82%的水平,成为行业“真房源”领头羊。

正如乔布斯所说:“你不能只问顾客要什么,然后想法子给他们做什么。等你做出来,他们已经另有新欢了。”作为行业中的领导者,乐有家肩负着“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的使命。带着这样的使命感,乐有家坚持做行业的领头羊,力求让乐有家官网的功能一直走在客户需求前面。房产中介劳动力密集的时代已经过去,走向了智能化时代。乐有家顺势而为,将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等将科技的力量应用于乐有家平台,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驱动行业的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