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开放日:大贲科技简税云服务生态深入赋能商业运营

[摘要]8月15日,蚂蚁金服主办的 新零售 新服务 蚂蚁开放日落地广州,大贲科技作为蚂蚁金服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继江西、西安站开放日后再次受邀出
8月15日,蚂蚁金服主办的“新零售 新服务”蚂蚁开放日落地广州,大贲科技作为蚂蚁金服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继江西、西安站开放日后再次受邀出席,携“简税”云服务生态产品,与超过1000家蚂蚁金服生态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浪潮下,商业社会发生的新变化与新趋势。

蚂蚁金服生态业务负责人敏睿在开场时讲到,2018年是蚂蚁金服全面开放的重要节点,将把更多直接服务商家的空间和机会留给ISV,从平台技术赋能到成长培训、市场扶持,全链路、多方面帮助生态伙伴建立自己的能力,助其建立自己的垂直小生态,与蚂蚁“生态共治”。

作为蚂蚁金服电子发票生态圈合伙人,大贲科技副总裁秦靖搏还受邀参与了电子发票助力青山绿水节能环保活动启动仪式,与生态伙伴一起践行绿色生态发展,助力中小企业营商环境。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税务”服务供应商,大贲科技与蚂蚁金服就电子发票展开深入合作,打通智慧消费“最后一公里”。其“简税”云服务生态围绕中小微企业对“税”和“票”的需求,提供一系列财税管理平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适应税制变化,规避涉税风险。通过极速开票功能,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就能识别商户的税控二维码,提交已预置的开票信息,系统自动匹配消费信息及税率,5秒实现开票。针对快消行业,简税电子发票功能可提供多种更简单、安全的开票方式,大幅降低人工、耗材等综合成本,让开票更快、消费体验更好。

此外,大贲科技还为用户提供贴心的增值服务——由支付宝扫码或通过简税开具的电子发票均可在支付宝“发票管家”中进行统一归集、随时随地查阅。由于电子发票报销尚未完全普及,大多数企业仍然需要纸质发票进行报销,大贲科技推出了电子发票自助打印设备“票享印”,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宝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在“发票管家”中选取待打印的电子发票,轻松获取纸质发票。

不仅如此,在7月初的中国银联和大贲科技全面业务合作发布会上,大贲科技还重磅发布简稅开放平台,面向税务生态的合作方输出标准化税务服务,成为税务科技能力创新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新零售,新服务,未来,大贲科技将与蚂蚁金服继续深化合作,在满足市场基本需求的同时积极探索基于电子发票业务的深层次应用,更好地全方位地为纳税人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