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圈“黄金单身汉”七夕招亲 第四范式发起成立“AI工程师交友群”

[摘要]又到一年七夕时,久经考验的单身小伙伴们,即将面临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公众号花式虐狗。
又到一年七夕时,久经考验的单身小伙伴们,即将面临铺天盖地的朋友圈、公众号花式虐狗。在北京著名地标西二旗、上地聚集着大批高科技公司,这里盛产以“月入五万活得像月入五千”著称的低调踏实高智商的工程师、程序员,并且由于科技公司男多女少的特点,每家公司都有不在少数的单身男青年。今年的七夕,这里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第四范式发起成立了“AI工程师交友群”,贡献出了一批从事“当下最IN科技“人工智能工作的工程师小哥哥们,公开向社会征友,并为约会牵手成功的四位工程师提供每人5000元的“约会基金”。

员工自发的联谊活动、组织非常多,但公司出面为员工脱单助威、还提供约会费用还是比较新鲜的,尤其是在以强调科技感和速度感的科技公司,第四范式的这一做法很有温度。为此,记者联系了第四范式人力资源负责人陈娜。陈娜介绍,其实我们每逢节日都会组织各种各样的员工活动和福利,这次恰逢七夕,我们正好有不少非常优秀的单身男同事,名校毕业,工作努力,还有技术男特有的幽默感和小机智,但由于整个行业特性导致生活中接触女生的机会比较少,所以我们就想到了面向公司之外的广大优质女生抱团征友,由公司出面,搭一座鹊桥。

第四范式是国内领先的AI独角兽公司,通过创新性的先知AI核心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已经服务金融、医疗、政务、能源、安全、TMT、零售等100多个行业近2000家客户,其中服务的银行客户覆盖超过国内金融总资产50%。近期推出的“银河计划”,第四范式将拿出1个亿为金融行业培养1000位AI工程师,解决AI人才匮乏的行业痛点。

人工智能作为未来技术,是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的又一科技革命大潮,AI人才一向是企业争抢的焦点,是未来的弄潮儿。第四范式作为机器学习平台领域的佼佼者,成功的AI商业落地百亿估值独角兽,有全球最好的AI科学家、工程师,单身的小姐姐们,如果七夕没约会,来约第四范式的小哥哥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