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联合玩客云,为共享带宽技术助力

[摘要]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款搭乘云计算、区块链双重前沿科技的智能硬件 玩客云 横空出世。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款搭乘云计算、区块链双重前沿科技的智能硬件“玩客云”横空出世,短短半年的时间,京东平台销量已破150万台,好评率依然逼近100%。而现在,在极富时代意义的2018年,玩客云在这个热skr的夏天里,牵手硬盘女神苍井空拍摄代言人广告片,坐实玩客团团长之名,再度引爆热门话题!苍井空重磅代言玩客云,激活那些年的看片情怀,不仅有利于玩客云更好地宣传共享计算技术,更有利于扩大产品影响力,让更多人享受到共享计算带来的科技新生活!

此次是迅雷玩客云继王祖蓝、陈子由之后的再一次跨界合作,旨在让更多爱看片、爱追剧的年轻人可以了解“看片神器”玩客云,助力共享计算福泽更多家庭。作为千万粉丝心中永远的硬盘女神,苍井空热爱生活,热爱革新,尊崇自己的内心,在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学习中国文化,在环保、公益事业上亲力亲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呼为“苍老师”。

2018年1月1日,苍井空在微博宣布自己即将成为人妻,受到了许多粉丝的祝福,更有心者,为她邮寄了新婚礼物。苍井空也录制视频拆礼物表示感谢,其中压轴登场的礼物“玩客云”最为稀奇,更有水友认为这是产品的硬植入。但是,玩客云官方并没有过多的回应或者借机炒作。直到2018年年初,迅雷玩客云官方发起了一次“玩客团团长”票选活动,在该活动中,苍井空的票数后来居上,反超雷军,以绝对优势拿下冠军,玩客团团长的头衔也就落到了苍井空的头上,苍井空的粉丝力量令人叹服。

这次票选活动也为双方的合作埋下了伏笔。一方面,苍井空的生活态度与玩客云倡导年轻人去坚守内心的热爱、敢想敢做、独立自主的主张不谋而合;另一方面,苍井空也十分赏识玩客云包括下载加速、全网资源、远程下载、手机扩容、隐私加密、多屏互动等功能在内的智能服务,玩客云所携带的共享计算模式更是前无古人,共享计算利用家庭中闲置的带宽资源“变废为主”,可谓是新时代的环保新渠道。

在本次合作中,苍井空为玩客云拍摄了平面广告与全新的电视广告片。此次倾情演绎的广告片中,苍井空大秀演技,牌面十足。在短短两分半的时间内展示四套造型,呈现出亦静亦动,自由敢玩的个性态度,举手投足之间更是尽显女神魅力。当然,玩客云的表现也不逊色,金属机身与淡雅的颜色在广告片中极为抢眼,而从玩客云中浮现出来的苍井空旧照更是情怀满分。

近年来,迅雷集团为推动云计算与区块链产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更迭,优化共享计算落地场景,打造优异的体验环境。还在区块链研发进程中,为开发者提供技术、资金、流量等一系列支持,助力中国区块链技术脱虚向实。如今,迅雷玩客云与苍井空达成合作,可产生火星撞地球一般的社会效应,让更多用户关注到共享计算,关注到看片神器玩客云,也让玩客云为更多用户提供极致的看片体验,为共享计算挖掘更多的社会节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