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科技.即信荣获“GICC 2018中国云通信领域优秀应用产品”

[摘要]2018年8月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指导,GICC组委会、畅捷通主办的GICC 2018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
2018年8月8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指导,GICC组委会、畅捷通主办的GICC 2018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玄武科技携旗下品牌——即信云通信应邀参会,并荣获 GICC “2018中国云通信领域优秀应用产品”。本届大会以“见用户 见场景 见未来”为主题,汇集近百家国内一线明星创企、服务商、顶级创投以及数千家企业,针对当前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困惑与迷茫、商业智能化的破局与路径展开分享与碰撞,探寻企业在智能商业时代的创新法则和路径。

在本次数字化创新评选活动中,组委会历时2个月的征集工作,通过多轮筛选和评定,评选出了一批在企业数字化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行业精英和企业代表。玄武科技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旗下云通信品牌——即信云通信荣获“2018中国云通信领域优秀应用产品”奖。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益成熟及落地,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了重要支撑和抓手。云通信以其在成本、效率、灵活性、可扩展性以及连接云上云下系统资源的便捷性方面的优势,备受青睐。

据玄武科技即信负责人介绍,新一轮的超融合通信,正在快速渗透到企业的沟通连接中,即信云通信精准把脉用户场景需求,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异步并行云计算架构和具备高扩展性的轻插件式信道接入技术,不仅可以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实现短信、彩信、语音、视频、流量、物联网于一体的融合通讯,还可以提供包括即信AICC外呼机器人、智能客服、智能语音质检、云通信物联网、AMS智能云监控、企业专属码号服务等诸多业务场景下全通讯服务升级,广泛适用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政企、电力、教育、零售、物流等行业,致力于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信业务场景需求,提供更专业的融合云通信解决方案与服务。

(玄武科技参会代表上台领奖)

而即信云通信能获此殊誉,也是凭借了其18年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淀,至今,即信云通信已服务了近十万家企业客户群,树立了包括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易方达基金、广发证券、南方电网、广铁集团、巨人网络、融斗金融等在内的众多行业标杆客户,为企业移动信息化转型提供更专业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未来,无论是从企业内部联络、外部联络,再扩展到万物互联场景,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应用,而是一个整体的融合通信。作为值得信赖的企业云通信平台,即信将持续技术创新,进一步推动企业通信行业的再升级,助力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与服务创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