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画质之王”OLED电视A9F登陆中国

[摘要]201年8月16日,索尼在中国首发OLED电视A9F。此次,索尼向自己发出挑战,挑战高端的全新高度。那么,索尼OLED电视A9F都在哪些方面推陈出新,
201年8月16日,索尼在中国首发OLED电视A9F。此次,索尼向自己发出挑战,挑战高端的全新高度。那么,索尼OLED电视A9F都在哪些方面推陈出新,又搭载了哪些黑科技?

索尼OLED电视A9F是索尼回归彩电市场之后的第三款OLED产品,根据现有的消息来看,此次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

其一,操作方面,提升运行安卓系统以及加载App的速度。

其二,画质方面,自带色彩校正,采用索尼特有的OLED面板控制技术,能够在高亮度的情况下使色域更为宽广,从而最大化提高动态范围,为图像增加额外的细节。

索尼OLED电视A9F搭载了索尼最新研发的图像处理芯片X1™Ultimate。与普通电视只沿着一条黑白对比曲线调整不同,X1™Ultimate图像处理芯片会分析屏幕上每个对象的颜色与亮度,将画面上的每个对象进行单独重新制作,使画面实现更大的深度,更细致的纹理,以而获得更真实的画面。除了图像处理器以外,配套的画质提升技术同样重要。索尼MASTER系列还搭载了14bit平滑渐变技术、双影像数据库、行业领先的显示校准……,简直让人目不暇接。新技术不仅会给用户带来非凡新体验,更引起了同行纷纷关注。索尼大法再度彰显巨大实力,估计同行也得好好研究一番才能消化。

其三,音质方面,索尼OLED电视A9F 搭载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大幅度提高音质水平。去年OLED电视A1系列采用了银幕声场(Acoustic Surface)技术,今年发布的OLED电视A8F也沿用了该技术。OLED电视A9F搭载了索尼特有的OLED面板控制技术,能在高亮度情况下使得色域更宽,最大化提高图像动态显示范围。三个驱动器和两个侧向低音炮,能形成十分丰富的声场,可使音质达到家庭影院的最高水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