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与超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赋能线下商家提效增收

[摘要]2017年4月6日,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通过决议,确定每年6月27日为 中小微企业日 ,以此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在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是
2017年4月6日,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通过决议,确定每年6月27日为“中小微企业日”,以此推动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在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国内市场经营主体累计注册量超过1亿。而这其中90%以上是中小企业。因为资金少、规模小、抗压能力差,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着实不易。另一方面,经营管理经验较少、过于依然人力、没有技术手段支持等因素也困扰了他们的发展壮大。作为中小微企业的聚集地,传统零售企业经常在支付服务和店面管理、营销等方面遭遇难题。

日前,乐刷与超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软件+硬件+支付”的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以及多门店管理、会员营销等相关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提升支付效率,加强购物服务,店面营收轻松增长30%

图片1.jpg

珂卡芙是国际时尚潮流女鞋品牌,专注在一二线城市铺设店面,全国目前约有3000家店面,线下是他们非常重要的消费渠道。然而中端女鞋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家女鞋品牌经常在价格、款式、质量上差异不大,直接面对一线消费者的他们深知服务体验对于店面销售的重要性。

然后,在传统模式下,店面收银环节耗时较长,支付不够便捷、成为会员的手续过于繁琐、手工记录消费优惠等方式让客户往往望而却步,潜在客户面对排队付款的情况经常转而选择其他品牌。他们迫切希望提升效率。

“应用二维码支付前,收款场景的比较混乱,光是不同的收款二维码和pos机设备就已经将收银空间挤占得拥挤不堪,付款时,还经常出现支付宝无法读取微信码、微信也无法读取支付宝码的反复操作的情况,体验十分不好。收银台前经常排队,后面的客户就走掉了。”珂卡芙员工以销售额计算提成,收银环节占用他们太多时间会影响收入。

针对市场痛点,乐刷携手超盟共同创新扫码支付方式,建立起面向中小商户的POS支付平台和面向小微商户的移动支付平台,融合了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不管消费者打开微信或支付宝,都能快速扫码付款。

极致的付款体验不仅大大的提升了收银效率,更重要的是,让店员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在服务客户购物上,贴心的购物体验给珂卡芙带来了可观的回头客,合作的次月,陕西三十多家珂卡芙连锁店交易笔数即增长20%,交易总金额环比增长30%。

支付即会员,赋能便利店一站式营销

图片2.jpg

便利店是线下最为重要的流量入口之一,喻为“距离消费者最近”的业态。然而,国内的便利店在产品结构、门店布局与渠道拓展、盈利能力等方面仍有所欠缺。一方面,随着资本的涌入,便利店品牌林立,经常是一个街区上比邻竞争。

另一方面,传统便利店模式中,销售、仓储、物流等各个部门就像一个个信息和数据孤岛,连锁店各店的收银系统也无法连通共享,不仅容易出现流转不畅、管理混乱等情况,还造成了管理上人力、物力的大量损耗。

生于河南长于河南的便利店品牌易客来在店面选址上有独特眼光,一般都占据较好的位置,但是,随着周边便利店品牌的加入,他们迫切希望通过店面管理、营销等方式提升单店营收。

乐刷与超盟携手,为其提供“支付+智能硬件+营销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接入服务系统后,客户在便利店消费即成为会员,便捷支付体验与营销绑定降低了获客成本。经后台大数据的智能化分析,易客来顺利解决了上百家门店的多元管理和账目管理,提升了管理效率;对市场也更敏感,滞销货物与爆款货物通过数据展示一目了然,可迅速调整库存,提升店面的营收及利润率;通过该系统,易客来还可以一键进行线上会员营销、红包推送等活动提升了老用户回购率,也通过口碑吸引了大量新客户。该方面全面解决了易客来店面管理、收银、会员营销、库存管理等重要环节中的痛点,成功实现了单店营收的增长,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支付驱动,携手创新,实现1+1>2

从传统的现金到繁琐的刷卡,再到如今便捷的移动支付,支付的发展不断促进商业的繁荣,而在新时代背景之下,支付不仅是基础设施,更是金融科技生态链的关键入口,并承担着整个生态链构建的重要使命。

作为一家以支付驱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乐刷于2014年获得由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始终坚持以移动支付业务为基础和核心,为各行各业线下商户提供支付、数据营销、SaaS运营管理系统及金融科技等云服务,深刻赋能涉及餐饮、服务、零售商超等多个领域的数百万商户和垂直行业软件商。

与此同时,超盟金服也抓住移动支付的市场机遇,以“打造最具规模的B端入口”为使命,专注于为全国中小型实体商户提供“聚合收单+智能硬件+营销应用”服务,解决商家收银、对账管理等问题。

对于乐刷与超盟深度战略合作的达成,业界普遍认为这是以“支付+”赋能中小微企业,助力线下商家进行行业深耕,也是加码“定制化”,对“软件+硬件+支付”一站式服务及用户运营、店铺管理等细分市场的全新开拓及有效尝试。

在国内支付市场即将迎来拐点之际,乐刷与超盟的深度合作将融合多种线下支付场景,将有效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助力零售行业中小微商家升级转型,抢占市场先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