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a在世界旅游大奖2018年度评选中荣获两项提名

[摘要]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旅游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Rovia™ 在世界旅游大奖 (W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18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旅游公司和服务提供商 Rovia™ 在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s) 评选中荣获“亚洲领先在线旅行社”(Asia's Leading Online Travel Agency) 和“2018年度亚洲领先精选策划团体旅游公司”(Asia's Leading Curated Group Travel Company 2018) 两项提名。

Rovia 的优质旅游服务一直备受世界旅游大奖的认可。自2014年,Rovia 每年都会荣获世界旅游大奖“亚洲领先在线旅行社”称号。亚洲是推动全球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亚太地区处于旅游业增长的前沿,世界十大增长最快的旅游城市都位于亚洲。世界旅游理事会 (World Travel & Tourism Council) 在2017年的报告中指出,亚太区旅游业的平均增速为5.8%,而世界平均水平为4%。

DreamTrips  旅游套餐的首选供应商 Rovia™ 总裁 Jim Menge:“我们很荣幸能得到国际同行的认可,获得这些亚洲市场的提名,而让我们感到特别高兴的是,我们的跟团游业务 DreamTrips™ 才刚刚推出中国大陆旅游新服务。”

去年,DreamTrips 为全球30多个国家的游客提供了超过1,000 组中国旅行团服务。自2018年6月起,DreamTrips 会员资格已通过本地商业合作伙伴向更多中国消费者开放

Rovia 与世界各地的业内领先公司合作,为散客和团体开发全球旅游和生活方式产品,并且十分看好亚洲市场的增长前景。

Jim Menge 说道:“我们的行业专家团队希望为客户,包括自由行旅客和大型旅游团,提供出色的个性化服务。令人欣慰的是,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全球旅游业专业人士和客户的再次认可,尤其是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上获得了热烈反响。”

世界旅游大奖今年已成立25周年,该奖项旨在认可、表彰和宣传全球旅游业各个领域的卓越表现,包括航空公司、机场,酒店和度假村以及旅游技术。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澳大利亚地区的获奖者将于2018年9月3日在香港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