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烫手怎么办?360手机卫士现场传授降温秘籍

[摘要]在享受了接连几天阴雨带来的凉爽天气之后,三伏天的北京再次进入闷热的桑拿天。比天气更热的,除了任劳任怨的空调室外机之外,就要数我们随
在享受了接连几天阴雨带来的凉爽天气之后,三伏天的北京再次进入闷热的桑拿天。比天气更热的,除了任劳任怨的空调室外机之外,就要数我们随时随地都离不开的手机了。然而,长时间持续使用后手机温度升高,“烫手”的手机不仅系统性能大打折扣,严重时还有自燃甚至爆炸的危险。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在炎炎夏日中如何安全的使用手机,自8月10日起,360手机卫士和360清理大师联合知名数码回收平台“爱回收”,在北京蓝色港湾、北京通州万达、北京丰台万达、北京新中关四家门店开展了手机降温功能推广活动,让健康的手机使用习惯走入千家万户。

随着近年来手机的CPU频率越来越高,无线、蓝牙、GPS等硬件模块散发的热量也堆积在狭小的手机空间之内,加上夏季气温较高不利于散热,手机“烫手”就成了常态。轻者会影响手机运行速度,造成软件卡顿或系统重启,严重的还会缩短手机元件的寿命,甚至造成自燃、爆炸等险情,仅今年夏天国内各地就发生了数十起手机自燃事件。

360手机卫士在7.7版本中加入了“手机降温”功能。点击该功能后,软件会检测当前手机温度,并将导致手机温度过高的部件标出,点击底部的一键降温按钮后,软件会自动完成清理前、后台程序、调整系统载荷等一系列操作,同时用户还可以在降温后的界面上手动关闭蓝牙、GPS、WiFi等硬件功能,进一步加速手机降温。

在本次手机降温功能推广活动开幕后短短的5天时间里,就有近4万名到店用户与现场的360工作人员一起分享了健康、安全的手机使用技巧。大家在试用360手机卫士内置的一键降温功能后对其降温效果赞不绝口,不少用户还表示回家后要将今天学到的一些“玩机小窍门”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继今年8月初在天津欢乐谷玛雅海滩水世界开启“降温大作战”活动之后,360手机卫士和360清理大师又“转战”北京,携手“爱回收”线下门店再度开启手机降温功能推广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欢迎北京的广大“机友”到场参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