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专注关键领域科技创新获得21项软著

[摘要]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 我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 我国也一直倡导 “变革创新是推动人类社会向前发展的根本动力”。“加佳”作为源庐集团的企业核心发展品牌,多年来遵循技术与创新赋能行业的发展目标,培养传统互联网企业创新基因。目前在B2B的大宗商品产业链已初步形成创新商业模式的核心竞争能力和科技特点,并将强化现代科技和现代产业的融合,线上线下的融合,真正形成付出就有回报的现代产业链的全流程服务生态。

截止到2018年6月,“加佳”软著总数量已达到24项,专利受理9项,其中新增数量已达去年同期的2倍,包含有:源庐加佳有色金属虚拟仓库监控软件、源庐加佳有色金属区块链数据验证软件、源庐有加佳色金属在线点价系统应用软件、源庐加佳期货对冲交易数据采集软件、源庐加佳征信雷达图矩阵评价软件、源庐加佳征信数据管理软件、源庐加佳大宗商品企业全业务数据综合分析及展示软件、源庐加佳库存监控平台软件等等。通过这一项项软著认证以及发明专利,能够看出“加佳”蕴涵着强大的科技金融属性。“加佳”整合了有色电商交易平台、智能物联仓储平台、产业金融服务平台、期货现货分析平台、智能制造管理平台等大数据沉淀,全面升级大宗商品产业链系统功能和客户体验,形成整个产业链的闭环服务体系。

另一方面“加佳”品牌旗下的中医健康养生平台“加佳健康”也在软著认证上是一定的成果,源庐加佳远程视频诊疗软件已经获得软著认证,同时还有多项研究成果正等待审核。“加佳健康”是一家联合国内知名中医医院及特特色科室共同打造国际先进中医平台,目前平台已积累了大量的客户数据,基于这些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管理。

“加佳”品牌自带的科技创新赋能传统行业的创新属性,着力于聚焦关键领域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深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以关键领域、关键科技、关键业务的突破和成长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 提升行业品牌影响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