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配置引热议 360手机新品或将搭载全新端口

[摘要]这段时间,关于360手机新品的消息层出不穷。在8月13日,360手机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份装有撒盐器的邀请函,暗示新版手机将会以超高的 颜值
这段时间,关于360手机新品的消息层出不穷。在8月13日,360手机别出心裁地准备了一份装有撒盐器的邀请函,暗示新版手机将会以超高的“颜值”和大家见面。但在颜值之外,手机的实用性和安全性上,360手机新品又会有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呢?

今天360手机的一条官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暴露了一张类似U盾的配件图。这个神秘的“U盾”到底有什么作用,是不是也会在发布会上才正式亮相,目前还不知晓。可能大多数人对于U盾的理解还停留在银行的U盾上面,因此难免好奇:360手机推出这样的配件,到底意欲何为?

粉丝们对此是各抒己见,有的人觉得其功能将参考银行的U盾,表示360手机在支付安全上有了新想法,又或者说此“U盾”将可能大幅提升手机隐私内容的安全性……总之参考360手机一贯的注重安全的作风,这个“U盾”的作用绝对不简单。

360新机发布在即,这个风口浪尖的情况下推出这张“U盾”图已是令人疑惑,更不解的是,从图中能明显看出,这款“U盾”搭载了Type-C接口!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即将面世的新机是不是也会搭载Type-C的接口?很多人对Type-C可能还不太了解,小编大概给大家解释一下,运用Type-C接口技术之后,可以实现真正的接口双面插入,而与此同时数据的传输速度更快,还能实现双向充电。所以如果真的像大家猜测的那样,360手机新品使用Type-C接口的话,那么至少在传输速度方面就已是如虎添翼,更不用提对整体性能实力的提升。

早在8日时,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一则微博内容评论区内,有网友就提及过相关Type-C的问题,表示非常期待360手机新品能够拥有这个接口,现在感觉这个愿望就快要实现了。

通过之前360手机李开新的微博我们可以大胆预测,能公然表态对手魅族“可惜没有骁龙710”,那说明他对自己家即将面世的360手机N7 pro充满了自信,之前的360N7虽然也有6GB的内存,但是没有骁龙710,而这次的360手机N7 Pro应该把这个遗憾弥补了,再加上近期曝出的资料来看,360手机N7 Pro这款产品可谓是诚意满满。之前微博上的盲评给大家展示了360新机的拍摄水平,可以说是在众多拍照手机中脱颖而出,和其他手机相比丝毫不逊色。可见这次360新机的摄像头像素一定不低,结合处理器、内存、手机像素以及大家猜测的Type-C接口,360手机N7 Pro的面世一定会给手机行业带来不小的冲击。

仔细想想,拍照好看、传输数据快、手机内存大性能好,加上360手机一直贯彻的的安全性……这些元素汇集到一身,这款360手机N7 Pro想必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不过上文说了那么多,360手机N7 Pro是否真的采用了Type-C接口?其真实性能是否有公布出来的资料那么诱人?这一切的答案都还得在8月21日的发布会上才能得到解答,360手机N7 Pro的庐山真面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