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TA让家务变得尤为轻松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机器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机器人不再像只存在于电影里的炫酷机器,反而更贴近大家的生活。大家听的比较多的可能有:端茶送水
随着时代的进步,机器人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机器人不再像只存在于电影里的炫酷机器,反而更贴近大家的生活。大家听的比较多的可能有:端茶送水的服务机器人,专业勘测地形的科学机器人,也有搭载AI的智能机器人等等。不过它们都有一样的特点,都是为了让大家生活更加方便。就拿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来讲,有些品牌制作出来的扫地机器人使用时并没有达到人们想要的效果,价格却和它的质量不能成正比。现在我要推荐一款基本能够符合大众要求的扫地机器人——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它能帮助你打扫好家里的卫生,为你留下充裕的时间做你想做的事情。

自动定位 清洁不迷路

市面上有些扫地机器人买了让消费者觉得不值得,使用时大致有着几个方面让人觉得不够好,不能自动清理卫生,没有“大脑”,撞了东西不会掉头,继续清扫,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家具都会被撞坏。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采用最新定位系统,内部的红外线能实施全屋扫描,进而进行定位,不会发生乱跑乱撞的事情。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在清扫时毫无规划,很多地方都没有清扫干净,很不方便,还需要进行多次清扫,浪费时间。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清扫时采用的是弓字形路线,清扫时保证不遗漏任何一个地方,不留死角,一次到位。

吸力强劲 噪音小的软妹子

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在吸尘方面做得并不是很好,使用时可能是吸力不够强劲,可能是吸力足够,但产生的噪音却是非常大,严重打扰到人们的正常休息。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内部设有两把刷子,呈V字型结构,能完美聚拢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墙壁角落的灰尘。清扫时上下浮动,保证不需要第二次清扫。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清扫时不会打扰到任何人的休息,就算你在睡觉,它产生的噪音也非常安静,不会将人吵醒。

智能芯片 操作更简单

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内部设有专用芯片,能在红外线已建图成功的地图上进行自主定位,进一步规划出最简便的路程,并进行分区清理,用更短的时间完美完成好工作。清扫时按弓字型路线行走,保证做到不乱走、不偏航。清扫时就算功能开到最大,产生的噪音也不会打扰到人,只要预约好时间,就算人在外面也能够按时的进行清扫,清扫完后还能到指定地点充电,不需要为这种事情而担心。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让你的生活更方便。

斐纳 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已接近完美的达到了人们所要求的标准。最后说下德国斐纳 TOMEFON这个品牌,40年品牌精工细作,拥有卓越产品性能,并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良好声誉。如果你上班工作繁忙,家里卫生重多,那么斐纳 TOMEFON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将成为生活中最好的帮手!让家务变得更轻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