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格式化了怎么进行数据恢复

[摘要]硬盘格式化了怎么进行数据恢复?说到硬盘格式化,部分朋友可能会引发共鸣,都曾遇到硬盘格式化问题,导致重要的文件也丢失了。有时候硬盘无
硬盘格式化了怎么进行数据恢复?说到硬盘格式化,部分朋友可能会引发共鸣,都曾遇到硬盘格式化问题,导致重要的文件也丢失了。有时候硬盘无故就会显示需要格式化才能使用,我们就只能格式化硬盘,那么数据就会被全部清空。硬盘格式化清空的数据还能恢复吗?

对于上面的问题,答案是可能会恢复,不能绝对的,如果是有备份过的数据,那么肯定是可以恢复的,至于没有备份过数据又该如何恢复数据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恢复硬盘格式化后的数据恢复步骤。

1,在电脑上安装一个数据恢复软件,可以选择万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完毕后,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功能,即“误格式化磁盘”恢复。

图1:选择误格式化磁盘

2,接着选择要恢复数据的磁盘。

图2:选择磁盘

3,点击下一步,选择数据的类型。

图3:选择数据类型

4,点击下一步进入扫描数据状态,在扫描的时候可以切换到预览模式,扫描的时间是根据内存大小而定,此时只需要耐心等待。

图4:扫描阶段

5,完成扫描,在界面上找到自己要恢复的文件,勾选文件,点击恢复按键,就可以将数据恢复到电脑上了。

图5:恢复文件

硬盘上有可能存储着我们重要的数据,一直都舍不得删,可是由于失误,导致硬盘上的数据被误删,是一件很不开心的事,但是我们需要控制情绪,并寻找解决的办法,那么以上介绍的就是硬盘格式化后数据的恢复步骤,希望可以挽救您的数据,并还原您的美好心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