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樱花:高质品牌塑造,从品质源头开始

[摘要]SAKURA樱花的 三永久 服务和安检季,已经成为SAKURA樱花的招牌特点。以规范细致的安检操作,周到细心的服务为千万SAKURA樱花用户带来了舒心
SAKURA樱花的“三永久”服务和安检季,已经成为SAKURA樱花的招牌特点。以规范细致的安检操作,周到细心的服务为千万SAKURA樱花用户带来了舒心体验。但近段时间,SAKURA樱花客服收到不少用户的咨询电话,称在拼多多发现多个假冒樱花品牌商家,前来确认真假。

质量保证,直击安全源头

源自台湾的卫厨家电大品牌SAKURA樱花,一直以优质品质和周到服务为立脚点,在行业内打出一片天。

据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了第三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获奖名单,在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和吸油烟机品类中,SAKURA樱花、林内、海尔、方太等6家生产企业入选。其中,SAKURA樱花4款产品:SCH-16E89燃气热水器、SCG-6538G燃气灶获得“升级消费品”大奖;SCR-3998吸油烟机、SCH-16E98A燃气热水器获得“创新消费品”殊荣。在此次评选中,SAKURA樱花获奖产品数量列居首位,实力登顶。

image.png

(SCH-16E89燃气热水器、SCG-6538G燃气灶获“升级消费品”奖;SCR-3998吸油烟机、SCH-16E98A燃气热水器获“创新消费品”奖)

也正是因为品牌做大,名气上涨,一些不良商家就动了“歪心思”。在拼多多上,不少商家通过高仿品牌标识、取相似品牌名字等手法来混淆消费者,通过低价手段恶意竞争,误导消费者购买假冒品牌产品,从中获利。劣质假冒产品不仅危害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也损害了SAKURA樱花的品牌形象。

针对拼多多上的假冒品牌事件,SAKURA樱花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近期发现市面上出现了假冒其企业字号“樱花”进行经营销售的行为,目前正与相关平台严正交涉,并将依法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从产品源头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为消费者日常卫厨使用安全护航,既是品牌关怀的具体表现,也是品牌社会责任心的支撑。一切以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从源头开始,贯穿卫厨产品使用寿命,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服务体验。

image.png

(SAKURA樱花安检进小区)

安检使命,关怀从始至终

每年6~8月,身着红衣的樱花小哥穿梭在全国各小区中,为千万用户送去热水器免费安检这一服务。让用户省心省事享受贴心服务,这一坚持就是33年。樱花小哥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自带流量的他更是以专业性及暖男的属性博得了不少男女老少的喜爱。

如今,服务已经成了SAKURA樱花的重要标志,以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为主打的“三永久”服务早已深入人心,SAKURA樱花这种不计成本只为让用户使用更舒畅的服务态度,也赢得了消费者的满意与认可,复购率高达94%的数据就足以说明一切。SAKURA樱花将用更生动活泼的方式,以更温馨、亲和的品牌形象让服务渗透,在互动中将服务做到极致,也将更加严格的防范类似拼多多假冒品牌事件,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产生更深的黏性。

image.png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