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Phone不再是七夕表白首选礼物,国产VVETIME投影手机有可能做到

[摘要]近几年,在七夕靠苹果手机拿下女神的美丽故事,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 为什么是苹果,而不是其它品牌手机?归根结底,无非是因为在大家
近几年,在七夕靠苹果手机拿下女神的美丽故事,相信大家早已耳熟能详。

为什么是苹果,而不是其它品牌手机?归根结底,无非是因为在大家心目中,苹果即是最有“逼格”的手机。

以前,当iPhone的高价有果粉们用割肾来“支持”时,其它品牌却只敢低价求走量。

如今,这个现象正在发生改变。

8月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9国行最低售价7499元起;国产的HUAWEI Mate RS 保时捷版最低9999元起;今年万元俱乐部新成员绿厂的 Find X 兰博基尼版也触摸到9999元的高价。

是谁给了它们勇气,敢和苹果比高端?梁静茹吗?

是产品。

南韩的曲面屏设计、国产的去刘海化全面屏方案,还有Find X 功率高达50W的超级闪充等等,都是它们直面苹果的自信之源。

虽然它依旧被视为行业标杆,公司市值也首破万亿美元,但苹果的“逼格”已不再像当年那么遥不可及。

当你创新放缓,就必将招致同行中“潜力股”的穷追猛打,你的“逼格”地位甚至会遭受威胁。

争气的是,国产品牌中颇有几家这样的“潜力股”,而笔者想来讲讲其中较为特殊的一个:VVETIME。

说它特殊,是因为VVETIME并没有选择正面肉搏,而是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小道。

从2016年底开始,它就开始推出它的投影手机产品,并一直占据这个不为人所熟知的细分市场龙头老大的位置。

既然不为人熟知,那么可猜测得知,这个细分市场还很“细”,并不大。

所以,它是冲着这一小块细分“蛋糕”来的吗?如果你这样认为就图样了。

VVETIME想干票大的。

它像沙漠里的孤鹰一般,在等待一个冲破云霄的天机:当投影成为手机的标配功能。

就像当年拍照从单反走进手机壳一样。

那么,VVETIME已经在投影手机这条路上走了多远了呢?

在最关键的几项技术(亮度、散热、续航)方面,它早已实现了行业领先。

120流明刷新手机投影的亮度高峰;散热方面,做到投影过程中机身温度控制在43度以内;实现3小时持续投影的续航能力。

在手机结构方面,VVETIME也有不小进步。

从初代投影手机VM1,到二代VM2、VM3,产品厚度已从21mm“进化”到14mm,重量也减轻了约80g。

迹象表明,VVETIME似乎正在将它的理想慢慢变为现实。

当它的投影手机变得更为轻薄,各项功能及整体体验都能跟上的时候,就可以和其它厂商一起,与苹果大哥掰掰手腕了。

那个时候,相信iPhone早已不是七夕送礼的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