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猫首次亮相ChinaJoy,全新形象引领娱乐风向标

[摘要]一年一度的ChinaJoy再次亮相上海浦东,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的本届ChinaJoy聚集了国内外众多厂商参与其中,在众多参会厂商中电视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再次亮相上海浦东,以“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为主题的本届ChinaJoy聚集了国内外众多厂商参与其中,在众多参会厂商中电视猫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电视猫视频作为一款基于智能电视以及互联网机顶盒的视频应用,专注于家庭大屏娱乐,以技术创新为基因,优质内容为核心,大数据分析为指导,经过6年的沉淀累积,为亿万家庭用户全面提升家庭观影体验,尽享精彩视界!历来低调的电视猫参展2018 Chinajoy,其目的是为了聚焦年轻用户,年轻代表着生机与无限可能,这与电视猫“年轻、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高调”的品牌形象,将成为电视猫用户高速增长的重要开拓的利器,本次ChinaJoy电视猫带着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和“喵一下,看世界”的新口号首次与大家见面。可爱软萌的蓝色猫猫形象,在花花绿绿霓虹满目的场馆里显露出一抹清新脱俗的气质,更彰显着青春的气息。

为期4天的ChinaJoy展会,入场人数合计高达35.45万人次,再创展会历史新高!8月4日单日入场人数高达13.3万人次,再度刷新去年12.1万人次的历史记录,创历届ChinaJoy单日入场人次之最!作为首次参展的电视猫,成绩同样喜人。40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电视猫参展信息,线上品牌曝光总量高达2134万,潜在用户新增率高达1242.9%,“喵喵舞攻占CJ现场”、“猫娘陪你逛CJ”等话题迅速攻占网络热门,多位大V自发转评,让更多电视猫微博微信端用户参与其中。

线下以电视猫形象做成的“喵喵帽”、“喵喵太空包”等周边迅速在2018ChinaJoy期间成为新一代网红周边。电视猫用拟人化人设推出的三位“可爱猫娘”不仅在电视猫展台与参观者亲密互动,还主动发起1V1舞蹈battle战,用一首脍炙人口的《学猫叫》在现场刮起了一阵“喵喵舞”的风潮,吸引了众多其他展台的showgirl参战,也完美诠释了电视猫陪伴、亲昵的家庭属性,让现场来往的许多年轻人争相合照留念。

现如今,市场进入了“内容为王”的精品化时代。在用户日益重视个性化、重视社交分享的情况下,用户的自我传播倾向也越来越强,年轻化、泛娱乐化是不可忽视的趋势,因此,能够在这些95、00后新生代人群中找到属于未来的忠实用户是电视猫品牌推广努力的方向。

9月,电视猫将以主动姿态增加品牌曝光,不仅开启“寻找代言猫”品牌活动,全网征集、评选出最具颜值的、与电视猫品牌理念与形象相符的喵星人作为电视猫的代言猫,开展一系列后续活动。同步推出的还有改编自《学猫叫》的电视猫主题曲,原曲歌词简单,旋律轻快,通过电视猫改编后,瞬间又一首“洗脑神曲”诞生。最大化广告主题曲的渲染魔力,将品牌触达效果无限放大出去。伴随着新一轮品牌推广,电视猫4.0版也将全新上线。未来,电视猫将继续保持“新领域”开拓的战略,依托于丰富经验和精细的运营,为用户带来高水准的泛娱乐内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