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BTSO3.0.0智慧运维平台焕新发布

[摘要]上海北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北塔软件 )近日正式发布北塔BTSO3 0 0智慧运维平台(以下简称 北塔BTSO3 0 0)。 较之前版本,北塔BTSO3
上海北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塔软件”)近日正式发布北塔BTSO3.0.0智慧运维平台(以下简称“北塔BTSO3.0.0)。

较之前版本,北塔BTSO3.0.0在以下方面予以升级:

重构智维策略组件,升级至分析方案中心

通过持续调研和产品使用情况跟踪,在保留原版本”智能运维“功能的基础上,扩展了更多由手工驱动分析的分析策略,升级为分析方案中心,使得智能分析更为灵活,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终端与业务连接性能分析

通过交互输入服务器-客户端的IP地址,系统会自动计算出网络中访问路径,并给出路径通断情况,以及网络质量情况。帮助用户快速实现终端不能访问业务服务器的网络传输问题排查。

1.jpg

指标越界检测策略

指标越界检测策略是基于基线判断的异常显示策略,将存在异常事件的指标进行前端化显示,并将该指标的定义、指标的表现和指标的处理建议提供给用户。为上百个指标预置了检测策略,并提供处置建议。

2.jpg

新增:

windows/linux空间增长分析方案

Linux高负载进程分析方案

windows内存泄露检测分析方案

冲突IP定位分析

新增数据拓扑,可视化业务访问流量

以用户管理目标为视角,通过在关键网络节点部署数据流采集探针,实现对于网络流量的解析,实现对于业务流量的解包分析,并通过拓扑图的方式将终端访问流量清晰地展现在管理者面前。

3.jpg
4.jpg

提供全局监控业务的实时流量信息(并以动态箭头标识流量方向),以及当前业务访问终端清单,同时可以在具体交换机上看到接入设备情况和相关流量。

了解到当前网络中有多少终端用户在访问业务服务器

了解当前用户具体分布在哪些部门,具体接入交换机在何处

了解每一个接入终端访问流量具体值,可以对最大的访问流量进行分析

了解每一个网络中哪些链路对业务是关键节点

管理能力边界扩展,多类型日志采集告警功能

BTSO3.0 支持日志syslog、trap、文本日志的监控,并进行告警。

5.jpg

北塔BTSO3.0.0擅长将人工分析方式固化,主动形成日志指标,并可将日志指标与SNMP指标综合分析(智维分析策略)。通过多数据来源的综合分析能力,提供对于用户已知日志方法的自动化分析,从而帮助用户更为精确地定位问题。

更多个性面板,助力专项管理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展现和管理需求,北塔BTSO3.0.0加入多个预置面板。其中之一是组合面板,可以将多个小面板组合在一起,解决之前自定义首页无法实现不等高布局的难题。

6.jpg

包含:

告警面板

文本标签面板

投屏展示面板

设备性能插件

单指标统计

TOPN表格

TOPN柱图

时序曲线

.....

多场景灵活产品界面展现

北塔BTSO3.0.0通过菜单风格的变化以及主体界面的微调,实现了对多种分辨率(兼顾台式机与笔记本)展现需求;并对菜单组织进行调整,以方便用户更快捷地实现菜单与功能的定位。

在线DEMO演示系统随时随地真实体验

BTSO3.0提供在线DEMO演示系统,为用户生动呈现系统功能。

目前提供DEMO演示的功能如下:

demo1.jpg
bemo2.jpg
demo3.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