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AI+loT”技术,挖掘用户新场景

[摘要]AI元年,人工智能一路高歌猛进,以技术走进千家万户,开启了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新时代。
AI元年,人工智能一路高歌猛进,以技术走进千家万户,开启了万物互联的智慧生活新时代。当前,物联网设备市场呈指数级增长态势,将“传统设备接入互联网”的市场趋势成为制造业向前跨越的重要一步。如何为用户带来智慧生活的全新体验,实现制造业与AI技术在“连接、理解、唤醒”三个维度的紧密结合,成为“推动制造业发展”的攻坚难题。为了满足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商的智能化需求,涂鸦智能为B端企业赋能,提供“智能模块的接入、物联网云服务、APP软件开发”一站式解决方案。
1

AI与IoT的结合在改变消费领域体验方面有着巨大机会,智能家居市场已经展现出了良好的开端。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公司,涂鸦智能在拓展技术应用边界之余,在消费者行为洞察及分析上也一直为行业做输出。涂鸦智能以“联网化、语音化、人性化”为基准,让家电进行互联互通,同时掘更多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个性化的生活娱乐体验,携手合作各行各业的生态伙伴,共同推动社会的智能化变革。

2

智慧家庭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顶尖技术创新者与行业变革者的共同努力,“操作系统的能力就是一个Plug and Play的能力,就是即插即用的能力。” 涂鸦创始人王学集对loT OS 的解读,给行业提供了一个赋能B端企业、升级产业格局的良好范本。

3

未来,涂鸦智能将从loT的OS平台转成IoT Store一样的闭环体系,从操作系统的角度来讲,它类似于一个采购行为,客户用涂鸦智能云端服务,APP,嵌入式等各种各样的技术,还有整个SaaS的服务,未来可能还有AI安全等增值服务。

物联网方兴未艾,借着AI的东风已经冲破工业的狭义范畴,延伸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家居作为物联网落地的重要领域,已经展现出巨大的应用前景。随着涂鸦智能在AI+IoT技术领域的持续迭代,将会携手更多行业伙伴升级产品,打造智能商业生态,落地智慧生活等终端用户场景,实现全球智能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