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拍照齐备 海信AI手机H20最得女人心

[摘要]男性用户要性价比,女性用户则对颜值和拍照功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思维的差异导致男女用户在手机产品的选择上往往有着根本性的不同。海信AI手
男性用户要性价比,女性用户则对颜值和拍照功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思维的差异导致男女用户在手机产品的选择上往往有着根本性的不同。海信AI手机H20主打高颜值设计,有着超乎普通手机的拍照表现,也正是因为如此,得到了更多女性用户的喜爱和追捧。

海信AI手机H20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三明治结构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84英寸FHD+分辨率的新一代全面屏,在外观上依然保留了刘海设计,但因为刘海面积的进一步缩小使得屏占比达到了87.9%,在提示视觉显示效果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单手握持感。

机身背面则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背板,整机温润如玉,拥有彷如鹅卵石一般的光滑手感。新机提供两种颜色:玲珑金和魔丽蓝。其中,玲珑金配色采用了极细喷墨的工艺,清新亮丽、优雅时尚;魔丽蓝则利用纳米级膜片+UV转印炫光纹理工艺,呈现出了魔法般神秘绚丽的流光效果。

海信AI手机H20主推AI摄影,后置配备1200万像素专业镜头+500万像素虚化镜头,搭配双色温闪光灯,能够精准的智能景深识别算法,实现背景更自然的分层虚化。AI堪称海信手机H20的重中之重,它赋予手机“见多识广”的能力,手机在拍照时可智能识别人像、美食、风景等16种标签和120种场景,并匹配 定制优化方案,使蓝天更通透,绿植更葱翠,拍照效果自然也是更上一层。

前置方面,海信AI手机H20配置了2000万超高像素镜头及柔光灯,无论何时何地,暗光或者逆光,自拍都能随心所欲。另外,全新的AI智慧美颜算法的加入,可针对眼睛、 面部、肤色等特征智能调试,并且还支持声控、美颜、大眼和瘦脸等功能,堪称小姐姐们的最爱。

作为一款高颜值拍照手机,海信AI手机H20的硬件性能也是毫不含糊,搭载了基于14nm工艺的骁龙636移动平台,全系标配6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性能所需。系统方面,则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Vision 5系统,支持智慧按键、智慧语音、智慧识屏、智慧助理、智慧防护、智慧引擎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机身底部的完整性,海信AI手机H20取消了安卓经典的三大金刚按键,改而使用了专门为全面屏优惠的手势导航,但同时又在机身侧面加入了一颗独立的智慧按键——哈利键,用户可通过长按或短按实现各类快捷操作。

要颜值有颜值,要拍照有拍照,也难怪海信AI手机H20能够赢得众多女性用户的芳心。目前,海信AI手机H20正在全渠道火爆销售中,售价为2599元。如果你想要在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快速推倒女神,那么海信AI手机H20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