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盐”值实力抢镜 360手机邀请函被蛋蛋解说“玩儿坏”

[摘要]期待已久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确定会在8月21日召开,而近日也有很多人收到了360手机发来的邀请函。从媒体晒出的邀请函照片可以看出,这次邀
期待已久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确定会在8月21日召开,而近日也有很多人收到了360手机发来的邀请函。从媒体晒出的邀请函照片可以看出,这次邀请函别出心裁地附赠了一个特殊的物品——撒盐罐。360手机似乎想说明360手机新品本身已具备“高颜值”,或者通过撒盐罐寓意为当前手机市场加一点“颜”。或许是由于创意新颖,此次邀请函吸引了不少大V关注,其中知名主播“蛋蛋解说”就结合该邀请函做了一期视频,并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从“蛋蛋解说”放出的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蛋蛋延续以往的直播特色,将变妆成为美女主播“贝拉拉”的过程曝光。贝拉拉变身与其他网红变妆,整体没有特定差异,都需要到粉底液,眼线笔,睫毛膏,假睫毛,假发等物,整个视频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最后揭秘自己变妆的“秘密武器”这一环节,原来终极“神秘武器”竟是360手机本次的发布会邀请函附赠品——撒盐器。看到最后,不少网友跟评表示“这波视频玩得6”,而360手机的这项附赠神器也几乎被各种创意脑洞“玩坏”。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对“颜值”的追求不仅仅从360手机自身的相关信息上体现。前几日,360手机官博就更新了一组盲评照片对比,分别是由360手机与iPhone X、vivo NEX和小米8SE等四款机型拍摄完成。从这几张图片对比中也可以看出,360手机新品与其他几款手机在拍照上难分伯仲。360手机新品在未公开具体非参数之前敢于用相片与市面主流机型对比,其背后可能是彼此间相机性能的接近,但同时也体现了360手机对“高颜值”的不断追求。毕竟说到颜值二字,相机应该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在拍摄上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现,似乎也印证了360手机对颜值二字的认真。

除了自身“高颜值”之外,出色的拍照也体现了360手机新品对追求颜值的认真态度。当然,如果只有颜值没有内涵,那360手机注定要成为“花架子”。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最近表态:“骁龙710搭配6GB更是绝佳。”从这句话可以推测出,360手机新品在高颜值外,应该也会具备相当强大的性能“硬实力”。骁龙710+6G的配置完全不输当前旗舰机。而从之前盲评拍照所对比的机型来看,360手机新品非常有可能与那些机型一样搭载骁龙710。再加上6G大内存和高颜值……如果360手机新品真的如此配置,称其为“710系中最强大”的手机恐怕也不为过。

无论如何,360手机的这套精致邀请函,以及与蛋蛋解说的合作,体现了其对颜值的追求。而结合近期的相关配置爆料,无论是相机水平对比还是360手机总裁的表态,都预示着360手机新品将会具有超强的硬实力。一切玄机都将在8月21号的发布会上揭晓。而关于360手机这个令人议论的撒盐器,就通过蛋蛋解说的新视频来告诉各位“加盐”背后的秘密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