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价莫错过 EVGA全模组金牌电源登陆引爆市场

[摘要]EVGA可能很多DIY玩家都很熟悉,板卡产品北美领导品牌,NVIDIA核心伙伴,在全球都树立了高端形象。其显卡未正式进入大陆前就已为很多玩家所
EVGA可能很多DIY玩家都很熟悉,板卡产品北美领导品牌,NVIDIA核心伙伴,在全球都树立了高端形象。其显卡未正式进入大陆前就已为很多玩家所喜爱,即便是繁琐的海淘都不能阻拦玩家的热情。不过近期,盟创国际正式与EVGA艾维克科技签约合作,成为中国大陆的总代理。

EVGA创立于1999年7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雷亚市。EVGA是全球显卡的领导品牌,是NVIDIA在北美第一授权合作伙伴,长期致力产品设计的创新并专注质量服务。针对客户的特定需求,不断推出领先业界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EVGA的产品线涵盖显卡、高档电竞笔记本、电源、显示器、Intel芯片组主板、机箱及USB扩展设备等。

盟创国际已正式与EVGA艾维克科技签约,首批向市场供货的是与显卡同样优秀且保修出色的EVGA电源供应器,包括80PLUS钛金牌SuperNova T2系列、80PLUS白金牌SuperNova P2系列、80PLUS金牌SuperNova G3系列、80PLUS金牌SuperNova G+系列、80PLUS金牌GD系列、80PLUS铜牌BQ系列、80PLUS铜牌BV系列、80PLUS白牌W系列,丰富的电源产品线可满足各种档次各种需求的玩家。

正值暑期期间,很多PC厂商都会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而消费者则是期待在此时享受到非一般的优惠。EVGA厂商此次推出“破冰行动”,电源价格出其不意,活动时间将在8月期间开展。在活动期间第一周EVGA电源新品 G+系列650W 原价749元,限时抢购价549元,EVGA新品 G+系列750W原价849元,限时抢购价649元。两款电源限时一周,必定会惊爆市场。夏天就该爽翻天,好价格在等你,还不赶紧约起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