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与颜值相关的小游戏,体会高颜值的生活

[摘要]今早打开手机,笔者的朋友圈被一众 颜值 海报刷屏。圈里的朋友纷纷晒出自己的颜值巅峰,配上 有颜在先 的宣言,整齐划一,大有朋友圈 颜王
今早打开手机,笔者的朋友圈被一众“颜值”海报刷屏。圈里的朋友纷纷晒出自己的颜值巅峰,配上“有颜在先”的宣言,整齐划一,大有朋友圈“颜王”争夺战的架势。

果断扫码一试后得知,这款小游戏由360手机发布,打的就是“颜值”牌。打开游戏,点击【我有话说】即可开始制作专属颜值海报。点击【上传照片】上传自己的颜值巅峰之作,然后【确认底图】完成上传。点击【换一句】 选择你喜欢的颜值宣言,一张有“颜”在先海报就完成了。

blob.png

游戏流程流程简单明了,参与用户得到的也只是一张“颜值”海报,但是却轻松占领了朋友圈,究其原因还是那个“颜”字切中了用户的“要害”。了解内在美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真正打动人的往往就是人山人海中惊鸿一瞥的“颜”。回归到游戏中反复提及的一句话就是“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

生活中人们对颜值的关注已经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仅对自身的“颜值”高标准严要求,对自己身边的东西也毫不放松。小到吃喝穿戴,大到买包买车,无一不是颜值先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时候颜值决定一切。这也让一款手机的颜值提升到了和性能、做工、拍照平起平坐的高度。作为时刻不离手的超高频工具,一款手机单纯凭借高颜值,就足以打动数量众多的用户为之剁手下单。

关于360手机新品目前已经有了不少爆料,骁龙710+6G内存的黄金组合在性能上值得期待;之前爆料的和vivo NEX、小米8、iPhone X等旗舰机PK拍照也毫不落下风。

这个时间点360手机发布这款“有颜在先”小游戏的意图也很明显——在性能和拍照下足功夫的同时,360手机还将在外观设计上做进一步突破,打造一款“颜王”级产品。通过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的微博也可以看出,此次360手机对新品的外观设计非常用心,抛弃了市面上常见的竖置双摄加背部指纹的套路,在外观设计上360手机新品将会有怎样的创新值得期待。

blob.png

现有手机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此次在外观设计上360手机将会做出怎样的创新突破?说一千道一万,还是有“颜”在先。不如一起期待发布会现场,看看“有颜有料”的360手机新品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