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将于8月21日发布 邀请函竟是一个撒盐罐!

[摘要]倍受关注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8月份举行。据曝料,已经有不少嘉宾收到了来自官方发出的邀请函。而从曝光的邀请函内容上看,此次发布
倍受关注的360手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8月份举行。据曝料,已经有不少嘉宾收到了来自官方发出的邀请函。而从曝光的邀请函内容上看,此次发布会将在8月21日正式举行。最受各界关注的是,随邀请函一道而来的,还有一个外形精致的“撒盐罐”。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刚刚才发布新品的魅族,赠送嘉宾“一块牛肉和一把刀”的做法。360手机在魅族送出牛肉不久又送“盐罐”,莫不是要做“撒盐哥”,给八月份的这道“手机大餐”增加最关键的“料”?
图片4.jpg

相比“加料”的猜测,大多数网友更倾向于“盐”取音“颜”的说法。翻看近日360手机官方对外公布的新品信息,虽然未正面透露关于新品的内容,但从官方刚刚发布的“海报制作小游戏”中,我们已经能感受到,360手机对新品手机“高颜值”的自信。据传,本次360手机新品,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受到大众一致好评的玻璃机身设计,正面或为18:9、19:9的异形屏方案,在尺寸方面,新机可能用6.2英寸甚至以上的大屏幕,整体本着“时尚、前卫、大气、质感”四大元素,将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

图片3.jpg

至于性能方面,从前几日官方发布的一组盲拍照片中,外界预测:360手机新品应该会着重于拍照功能的强化。也有消息称,360手机新品会与专注专业拍、摄像技术研发的索尼品牌,强强联手,通过1200万像素的IMX363传感器,搭载OIS镜头防抖性能,打造画面清晰、色调柔和、自带修复、磨皮等功能的专业拍照手机。如果消息属实,那新机较上一代N7、N6、N6 pro的拍照功能,将会有较大的提升,更有卖点。另外,作为续航方面的佼佼者,360手机应该也会进一步提升续航功能。总结来说,延续优势、开拓创新,这应该是该款新品最大的亮点。

虽然较其它品牌,360手机在宣传造势方面,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但这次的“加一点盐”,用运趣味十足、却耐人寻味的寓意,让人们看到了一本正经的360手机也有“段子手”的一面。相信“加一点盐”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新品主打“颜值”,同时又不输配置和性能,这样有“颜”有“料”的360手机,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无比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