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微软品牌日,Surface Pro套餐直降2888元

[摘要]自华硕、联想等品牌之后,微软也紧随其后,8月11日至8月12日,苏宁易购与微软联手,推出“微软GO无限”主题品牌日
自华硕、联想等品牌之后,微软也紧随其后,8月11日至8月12日,苏宁易购与微软联手,推出“微软GO无限”主题品牌日,为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助力,购买指定型号赠送微软限量专享礼盒,还有套餐直降2888元的超值福利,绝对能让不少潮人以优惠价格享受更精致的生活品质。

可以同时兼顾笔记本模式、工作室模式、平板模式的微软Surface Pro,凭借其精致简约的外观、强悍的性能,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次微软品牌日,原价10876元的8G系统内存、256G固态盘的Surface Pro i5主机加黑色专业键盘的套餐,直降2888元,到手价7988元,成为购物节期间微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Xbox One作为微软为家庭用户定制的专属游戏机,让玩家足不出户,就能乐享极致畅快的体验,一经推出,就获得万千家庭的喜爱。

微软品牌日当天,Xbox One X 1TB活动价3799元、XBOX One S 1TB活动价2199元,超值价购买的同时还能免费获赠价值429元的手柄。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大佬也亲自为苏宁易购818助威发声,微软大中华区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林学聪为苏宁易购818录制了VCR,“微软与苏宁有超过十年的合作关系,我们共同见证了过去,中国零售市场在十年内变革与发展,也见证了各自成功的数字化转型。” 并对此次818双方的合作表达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在今年818期间,微软林学聪就曾到访苏宁易购总部,双方就今年818合作方向做了规划,除了人气产品和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价格力度,苏宁易购针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30180”特色服务,也为消费者省去了购机的后顾之忧。

随着818的火热推进,微软、联想、华为、华硕等各大品牌集中发力,在苏宁易购双线平台发起攻势,今年818已经点燃电脑市场,后续战况如何,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