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雾霾重怎么办?高效除霾、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摘要]立秋一过,就标志着秋天正式来临。由于近年来空气污染严重,秋天不仅给人带来了收获的喜悦,还给人带来了雾霾的困扰。那么,秋冬时节雾霾严重该
立秋一过,就标志着秋天正式来临。由于近年来空气污染严重,秋天不仅给人带来了收获的喜悦,还给人带来了雾霾的困扰。那么,秋冬时节雾霾严重该怎么办?在室外可以靠口罩来防范,而在室内就只能靠空气净化器了。当前市面上有很多针对雾霾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但是我们在选购的时候不能只看除霾能力,因为室内空气中不仅仅是雾霾会影响人体健康,还有螨虫、细菌、病毒等影响人体健康。因而,在选购的时候要选择净化能力强且功能全面的。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是很好的选择。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源自德国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国际知名室内净化品牌,是行业内的领军者,1976年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室内净化产品的研发,技术成熟且在不断创新,旗下产品引领着市场潮流。斐纳TOMEFON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技术被应用于德国天空总署太空舱内,产品品质获得多个权威组织认可,在全球享有盛名。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就是旗下的人气款,不仅净化能力强,还有驱蚊的功效。

净化能力强不强?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颗粒物CADR值为225m3/h,颗粒物CCM为P4级,甲醛CADR值为45m3/h,甲醛CCM为F4级,噪音小于61db,净化能力强,净化能效高。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包含1套集成过滤网,集成过滤网包含有HEPA过滤网,活性炭滤网,分子筛和纳米矿晶、纳米银过滤网。多层过滤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大颗粒物质、毛发、烟雾、PM2.5颗粒物、螨虫、甲醛、苯、氨等物质,对雾霾、装修污染、二手烟等都能进行有效净化。除此外,负离子净化系统,可吸附微尘颗粒,灭掉空气中的细菌和病菌,实现全方位净化,保证家人身体健康。

质量可不可靠?

斐纳TOMEFON是德国绿色联盟组织成员之一,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空气净化产品,质量可靠。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是经过新国标认证的,是同类产品中的优良机型。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质量可靠还体现在设计人性化。采用的是圆润机身设计,出风口进风口间隙设置合理,且设有童锁保护,在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同时可确保家中小孩的安全,也能避免小孩弄坏机器。有滤网更新自动提醒,当滤网用久过滤能力不强的时候可及时进行替换,保证空气净化器高效的净化能力,避免能源损耗。

操作难不难?

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控制面板简洁,采用的是触摸操作,非常方便和快捷,家里老人也能轻松使用。净化器设有空气质量指示灯,可根据指示灯情况来随心转换净化模式,以达到最佳的净化效果。红外线远程遥控器界面也设置的很简洁,功能一目了然,可远距离操纵,省时省力。晚上睡觉时候,可选择定时,2个小时、4个小时、8个小时可以根据需要智能选择。

与其他空气净化器相比,斐纳TOMEFON-TF-K118空气净化器还有驱蚊的功效,内置驱蚊液,在蚊虫多的时候选择驱蚊模式可实现快速驱蚊。驱蚊液可以取出,操作简单,可方便地进行更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