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工Kismart|重磅打造健身俱乐部生存发展“新运营模式”

[摘要]8月11日,由鬼工科技、光猪圈健身、启邦文化联合举办的 新时期健身市场生存发展华东论坛 在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三家企业领导人围绕
8月11日,由鬼工科技、光猪圈健身、启邦文化联合举办的“新时期健身市场生存发展华东论坛”在青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三家企业领导人围绕“2018,聚合赋能 成为第一”对健身俱乐部运营管理展开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

扎根健身行业16年,专注于“为俱乐部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研究的鬼工科技创始人兼CEO--马客,在论坛上发表了《现代俱乐部之数字化竞争》的主题演讲。马客指出健身俱乐部受管理层级复杂、健身过程缺乏娱乐性,产品类型单一等因素影响,导致管理效率缓慢,会员体验不佳,复购直线降低。从而诱发健身房经营举步维艰局面的出现。鉴于此况,马客提出健 身数字化俱乐部新场景:会员服务员工业务移动化、健身房管理系统化、企业发展决策数据化、人力过重环节智能化和健康管理数字化。

本次华东论坛上:针对“让每个运营环节都不一样?”马客分别从:1、前台的工作效率,2、会籍的抓潜方式,3、私教对会员的信息收集管理,4、管理层可视化数据获取,四个方面进行了前瞻性的深度剖析, 其分享内容扣人心弦,极具创新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高度好评和认可,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此外,在本次论坛上鬼工科技大数据中心还通过对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等七大地区不同维度的上千万数据量进行交叉分析,发布出《2018年全国健身俱乐部数据报告-半年报》,报告涵盖了包括会员性别年龄、私教性别、健身房客户来源、会籍卡续约比例等百项数据,独家解密了健身行业新变局,探寻出中国健身行业主流趋势。

光猪圈健身CEO刘易斯围绕“光猪3.0 智能·共享·赋能”为题,深入解读提出了将如何实现更快的盈利、拉新、留存等问题,直击健身管理行业痛点,多方位提升健身房的核心竞争力。

启邦文化创始人兼CEO张子辉在“金字塔开店模型3.0”主题演讲中分享到,未来健身产业投资与经营的成功要素。让您认清市场乱象,找准适应自身资源与能力的模式定位,规避竞争中的试错风险与经营风险,确保在稳定发展的过程中持续盈利。

鬼工科技自创办以来,超百万级客户群体应用,近千家大型商业俱乐部场的选择,覆盖全国包括香港在内的32个省市自治区。未来,鬼工科技将继续利用自身研发技术优势,大力发挥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健身领域的卓越能力,整合联盟优势核心资源,共享健身行业发展新机遇。

于鬼工科技:www.kismart.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