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pping新媒体艺术在文化旅游中的实际应用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3dmapping的声光电手段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各大景区和重大灯光节、年庆节日活动当中。浩腾和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3dma
随着科技的发展,3dmapping的声光电手段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各大景区和重大灯光节、年庆节日活动当中。浩腾和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3dmapping技术适用于任意不规则物体的精准投影,如山体、城墙、车体、建筑物、雕像等。 应用于户外楼体投影、建筑投影、城墙墙体投影、汽车车体投影、山体投影,大型商业广场、大型艺术演出、汽车发布会、舞台秀、现场秀等场所。

这也就是当今提倡的夜游文化,浩腾和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声光电技术,打造视听的全新体验,给游客以全新的游览体验和感受,成为最具促进旅游消费的方式,是旅游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

浩腾和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推动传统文化发展,将传统文化活化、延展。通过演出、互动、声音、影像等光影、交互多样化手段让人们感受当地文化,了解当地文化,爱上当地文化,传递当地文化。

提供VR虚拟现实、3DMapping结构投影、全息幻像、360°沉浸式氛围投影、穹顶投影、互动投影、数字媒体内容制作开发等定制服务。提供展览展示,虚拟仿真,文化旅游等多种整体解决方案。

3D mapping即3D投影技术,又称Facade mapping、三维楼体投影、三维建筑投影、三维楼体艺术、三维声乐影像投影等。它能打破物理空间,可以让任何物体表面转变成动画,实现物体与动画的完美融合,产生强烈视觉冲击力。一般选择一些高大、宽阔的建筑物或楼体,将投影技术与特效幻影相结合。投影到建筑物上来创造超现实的景象,更能让观众感受奇幻和震撼的视觉效果。

3D mapping逐渐成为当下最具震撼力的文化旅游营销手段,在市场上成为独树一帜的标杆。以其震撼+新奇、炫酷+高科技的特点,吸引人群的关注,成为人们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与讨论的话题。从而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

通过3D mapping形式的科技+艺术表演,树立了当地人文形象、展示了当地文化,可以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西安大明宫丹凤门,新春唐人节3D楼体光影秀

△江西武宁,大型水秀实景演出《遇见武宁》

△北京文庙,百加得鸡尾酒全国大赛开幕亮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