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品质如一 性能优异

[摘要]当下,人们更懂得享受生活,轻松、快捷的优质生活方式才是大众所接受的。智能家居的概念被广泛提起是近年来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重要体现,蕴
当下,人们更懂得享受生活,轻松、快捷的优质生活方式才是大众所接受的。智能家居的概念被广泛提起是近年来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重要体现,蕴含科技成分的新式智能家居设备使人们的生活迅速提升了一个档次。目前,智能家居领域最为成熟的品类扫地机器人成为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明星产品。

斐纳TOMEFON作为一个专业致力于室内净化产品的国际大牌,从没停止研发和创新的脚步。从1976年创立至今,斐纳TOMEFON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其产品畅销于全球各地,连续八年销售量名列前茅。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其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必要条件,斐纳TOMEFON拥有多项国际技术专利,其产品更有保障。

第三代智能扫地机器人,正式开启了智能规划清洁时代,斐纳TOMEFON旗下的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在规划清洁方面诠释得近乎完美。为确保扫地机器人的导航定位更为精准,TF-D60搭载了四核专属智能芯片,加上构图系统和仿生算法的配合,能实现扫地机器人实时扫描家居环境,并同步进行数据化处理和室内地图绘制,避免乱冲乱撞,使其单次清洁覆盖率远高于同价位产品。与此同时,它能记忆清扫和未清扫区域,对未清扫区智能补漏,减少漏扫,提升清洁覆盖率。

在执行清扫工作期间,TF-D60始终保持弓形路线行走,但难免会在途中遭遇障碍物,这方面是无需担心的。TF-D60内置多重红外线探测系统,能够智能感知周边环境,及时躲避障碍物,保护机身不受损。其机身前方采用防撞条设计,使其遇到墙壁等障碍物时得以缓冲,温柔触碰家居,不至于损坏机器本身和家具。

不过,TF-D60最大的优势还是它强劲的吸力。其吸尘速率高达24000PRM/MIN,风量为26CMF/立方厘米,最大吸力达到1500帕。在拥有大吸力的同时,降低运行噪音,保证安静运行。而且,TF-D60还能智能识别垃圾重灾区,遇到垃圾较多的区域会加大吸力、着重清扫。

IMG_256

扫地机器人虽然不是家居清洁的唯一工具,但却是家居清洁的实力助手。有了斐纳TF-D60这样智能的扫地机器人,用户会节省很多时间和力气,而且它比人工清洁更高效更干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