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解读行业领军品牌的特殊魅力

[摘要]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无疑是为家居清洁带来了另一种全新的体验,它能够轻松应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地面清洁问题,轻松带给用户一个舒适的家居
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无疑是为家居清洁带来了另一种全新的体验,它能够轻松应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地面清洁问题,轻松带给用户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虽然年轻人才是扫地机器人的消费主力军,但是随着扫地机器人的好口碑得到快速传播,各个年龄阶层的消费者都开始对这类高科技产品赞不绝口。

在形形色色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中,选择到一款性价比高的扫地机器人也有不小的难度。但是经验表明,往往知名大品牌旗下的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德国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拥有35年行业成功发展经验,被多个技术检测机构评选为权威品牌。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为品质把关,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最新技术研发了专用智能导航芯片,是市场上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一款扫地机器人。

作为一款全自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全程自动高效完成地面清扫任务。内置全球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系统让TF-D60仿佛拥有“眼睛”一般,它能计算出最佳的清洁路线并且按照“弓”字形路线进行清扫,这样的清理模式能够更加全方位的清理到一些卫生死角,避免漏扫和重复打扫的问题,大大提高了清洁覆盖率和清洁效率。

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清扫吸尘能力突出,还要具备较强的湿拖功能。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吸扫拖功能于一体的设计,首先清洁过程中采用V型滚刷,上下浮动深层次清扫地面,1500pa的强劲吸力能够吸净每一处的灰尘。清扫完成的同时,其机身尾部的蓄水箱能匀速渗水,配合纳米材质的大抹布进行湿拖,大水箱能够一次性完成更大户型的湿拖需求。TF-D60基本实现了一次性解决扫拖两大难题,相当让人省心。

好的产品自然也会在使用上给用户最大程度的安心,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能够依靠内置的多重红外探测系统感知周围障碍物,避免机器频繁发生碰撞。并且,TF-D60机器前方设置了橡胶弹性防护条,在碰到意外物品时够保障机身无损坏。其底部智能防跌落感应电子眼,可以在探测5cm以上落差时及时掉头,防止机器跌落。多重防护系统使得它能更加灵巧的穿梭于室内,不用担心因外力因素导致的机器损毁问题。

品质成就品牌,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用实力说话,将地面清洁推向了更科学高效的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