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确认8月21日发布 性价比或超魅族16受期待

[摘要]8月8日下午,魅族2018年旗舰机魅族16和16Plus于北京演艺中心发布。从配置来看,两款机型均搭载了高通845处理器,属于迄今为止魅族旗下性能
8月8日下午,魅族2018年旗舰机魅族16和16Plus于北京演艺中心发布。从配置来看,两款机型均搭载了高通845处理器,属于迄今为止魅族旗下性能最强的机型,正式首销日期为20日。无独有偶,8月7日,360手机官方确认新品发布日期为8月21日,鉴于360手机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之称,旗下产品一直以高性比著称,因此,不少网友认为,它的即将来袭,或对魅族16系列的销量造成一定冲击。

此次发布会,魅族共发布了两款机型——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其中魅族16采用了6.0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010mAh,魅族16 Plus采用了6.5英寸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640mAh,两款机型的屏幕分辨率均为FHD+,而且都是Super AMOLED材质。

其他方面,魅族16系列均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系6GB内存起步,最高配备8GB,顶配版提供256GB存储,全系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2000万三摄设计,支持四轴防抖。

售价方面,魅族16 2698元起,16 Plus 3198元起。

而黄章此前透露的魅族X8,此次发布会并未现身。关于该机型,,目前基本可确定的消息为,它将搭载高通710处理器,有4GB和6GB两种运存规格供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拍照设计。

虽然从价格看来,魅族此次发布的两款机型和自家此前的产品比有了一定诚意体现,但和360手机、小米甚至荣耀相比,在性价比方面仍存在不少差距。特别是360手机,由于近两年主打售价亲民特性性,因此它的每一款新品发布,几乎毫无例外地会引起用户价格上的共鸣。

目前有关360手机新品的消息为:

360手机新品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近期还传闻称高配有望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存储方面则会标配6G运存,闪存有可能会从64G起,采用一块屏幕尺寸为6.2英寸,屏幕比例为19:9的全面屏;

有网友查询3C认证消息显示,360手机新品或采用跟360手机N7相同规格的充电器,支持QC3.0(也有网友表示为QC4.0)快充技术,在充电速度上会更快;高配版或将配备无线充电的功能。

更重要的是,360手机新品或将搭配5000mAh的大电池,要知道,现在6英寸左右的手机,普遍配备3000mAh和4000mAh的电池容量,360手机新品的电池容量将比这些手机大很多。再搭配上低功耗的高通骁龙710,360手机新品在续航方面定会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最后是拍照方面,据此前爆料显示,360手机新品极有可能会采用索尼1200万像素IMX362传感器,在拍照性能方面,较先前发布的360手机N7、N6系列等有较大提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