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革命2018 ChinaJoy六大亮点精彩不断

[摘要]8 月 6 日,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2018Chinajoy圆满落下了帷幕。
8 月 6 日,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2018Chinajoy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为期四天的时间中,机械革命携手完美世界在N2- 05 展台为玩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游戏盛宴,让所有到场粉丝看得开心玩得痛快。

  机械革命大佬现身 现场互动送好礼

8 月 4 日下午 3 点 30 分,机械革命产品经理-夏靓现身完美世界展台,为现场玩家详细介绍了机械革命的轻锐游戏本,并简要介绍了机械革命未来布局和产品新动向。随后进行了有趣的知识问答活动,送出众多精美礼品,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

   30 分钟私人秘书 逛CJ不孤单

机械革命为了让到场玩家逛CJ不孤单,脑洞大开举办了一个 30 分钟私人秘书活动。 8 月 3 日- 5 日,凡参加指定活动的玩家即可喜提机械革命showgirl小姐姐一枚,陪你聊天合影逛CJ、帮你排队领奖品、还能让其他小伙伴羡慕嫉妒恨,这样的活动简直是福利满满。

  CSGO水友赛 你行你上啊

要说起机械革命 2018 的CJ之旅,最热血的活动还得是 8 月 3 日的CSGO水友赛,它为现场的小伙伴提供了一次挑战革命军的机会,真正实现了那句“你行你上啊”,用实力来为自己正名。最后,所有参赛人员都“喜提”了机械革命背包等精美礼品。

  机械悍将出击 坐镇游戏主场

本次CJ现场机械革命派出了两位性能悍将坐镇完美世界游戏试玩区,它们就是深海幽灵Z2 游戏本和天狼星LX900 游戏主机。无论游戏本还是游戏台式机,机械革命都会用强悍性能保障玩家游戏体验,真正发挥出玩家的全部实力,让你在CJ一战成名。

  美女直播 在家舒服看CJ

机械革命不仅为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一大波活动和礼物,也为不能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直播福利。 8 月 4 日下午,机械革命特别邀请了美女主播-汤圆儿是水果味来到CJ现场,直击机械革命现场活动,让更多小伙伴能享受到CJ的乐趣。

  热情粉丝 全场最佳

当然,CJ让人最印象深刻的永远是现场热情的粉丝们。无论是CSGO水友赛,还是DOTA2 大神驾到,亦或者游戏试玩活动,你们总是投以最大的热情。正是因为你们的热情,让机械革命更加坚定为玩家而来的理念,只为给你们带来更好的产品。

2018 ChinaJoy之旅圆满结束,但机械革命与玩家的游戏之旅仍将继续!机械革命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相聚。

 关于机械革命

机械革命(MECHREVO)是于 2014 年诞生的技术领先的专业游戏电脑品牌,在中国北京、中华台北设有研发中心。自成立之初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做极致、做精品”为目标,四年来在科技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挑战,成功研发出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利。

2018 年,机械革命布局游戏生态,携手腾讯TGA等顶级赛事,引领游戏电脑领域一场前所未有的游戏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完美无缺!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MECHREVO ,The Gam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