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文娱产业战略布局 中译语通发布新品VC短视频

[摘要]2018年7月31日,在“Hi, Five”2018中译语通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全新力作VC短视频APP问世。
2018年7月31日,在“Hi, Five”2018中译语通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全新力作VC短视频APP问世。VC短视频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制作难度降纬的前提下,帮助更多用户可以进入短视频创作,成为短视频语言的运用者。

一直以来,中译语通依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积累,积极探索垂直行业发展布局,VC短视频的推出对于中译语通在文娱产业有着重要意义。

小白入门级操作让视频创作更轻松

VC短视频拥有优质创意智能运算模版、一键生成视频大片、素材库三大核心功能,降低了传统视频剪辑软件中的制作门槛,解决在剪辑、节奏、脚本、素材、等内容创作环节中遇到的难题。

基于语通文娱在北京、上海、青岛三地建立的中央厨房机制视频创意中心,集中提供多样本的自主智能模版研发与模版打造,VC短视频可以给用户在剪辑和节奏上提供模版,更开放的让用户填充视频素材、配乐,最终实现自主完成视频创作。

对于更希望快速入门视频情节剧创作的用户,一键大片功能通过趣味脚本创意,简单完成已有模版剧本情节化融入定制。更强大的是,VC短视频还可以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的情节脚本,运用人工智能分解后台,快速实现脚本拆解,模版生成,帮助使用用户成为内容中的主角。为了更好的适配当下年轻用户的社交观感体验,VC短视频首发版本,打破传统视频构图、拍摄特效等局限,专注竖屏视频模版的开发,让视频更适合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中进行传播与观看。

 强大素材储备推动营销模式的升级

丰富的视频素材库与服务支持是VC短视频与众不同的特色亮点。基于中译语通文娱强大的语言翻译能力和基于11种语言的75万条版权视频的储备量,VC短视频能够更好地分解优质素材,支撑更多优质视频,满足用户的选择及使用。同时,平台开发合作素材后还将与更多优质内容生产者携手,共同丰富素材模版库,这一机制的建立,还可以让短视频素材内容的价值放大,让素材内容生产者及机构得到更多认可与收益。

VC短视频虽是短视频制作工具,但同样适用于联合品牌IP营销,它能够推动社交化视频在新媒体端的互动裂变,计划未来将在动漫、音乐、电影、人物、艺术、网综等领域更多开展IP联营,推动短视频优质内容制作与生产。

 AI技术与版权合作加持文娱行业发展

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积累,VC短视频不仅可以提供强大的开发素材库后台,还创建了AI智能分解后台。现阶段半智能化分解后台正在积累更多视频拍摄素材与后期转场特效,接下来将升级为人工智能分解后台,实现85%以上素材智能后台分解与15%人工协同优化,提升现阶段视频模版分解速度,为市场提供更多有效模版的选择。

高品质短视频被视为未来社交、娱乐的发展方向,优质的短视频应该被重新进行价值构建,实现增值溢价。中译语通文娱积极开展与内容版权行业的深入合作,在版权内容、优质视频内容上深入挖掘价值和发展空间,实现产品与内容的联结,打造完整产业矩阵。

伴随着消费升级日益显现,文化产业迅速崛起,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在时代大背景下,发挥中译语通的传承与创新,在该领域持续发力,以领先产品赋能产业升级,助力文娱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开创AI娱乐生活的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