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恢复好友软件: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摘要]微信恢复好友软件有什么推荐?酒逢知己千杯少,很多小伙伴会参加各种应酬,介于微信发送消息更加方便快捷,就会与有需要的合作伙伴互加微信
微信恢复好友软件有什么推荐?酒逢知己千杯少,很多小伙伴会参加各种应酬,介于微信发送消息更加方便快捷,就会与有需要的合作伙伴互加微信,但是这也就留下了隐患,如果不是特殊情况,未留电话而不小心将微信好友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呢?
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方法一:根据双方互动寻找

不管是朋友圈评论过,点赞过或者两个人之前在同一个群聊里。根据这些蛛丝马迹,只要顺藤摸瓜都可以找到对方的微信号,然后直接添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哦,毕竟错过才是最难过的。

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方法二:通过联系方式添加好友

如果你还保存着对方的QQ号码或者是电话号码,你可以在微信的【通讯录】——【新的朋友】中通过【添加手机联系人】或者是【添加QQ好友】来找回TA。

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方法三、借助于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

如果以上道路都走不通的话,我们还可以尝试数据恢复工具来将已删除的微信好友找回。下载并安装苹果恢复大师,这是一款致力于适用于所有iOS设备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更多专业的客服小姐姐和软件工程师给予技术支持哦~

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进入微信好友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好友,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中的微信好友,根据关键词找到需要恢复的微信好友的微信账号,根据账号名称就可以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了~听说但凡是没有被覆盖的手机数据,就算是三年前删除的微信好友都可以找回哦~

微信删了好友怎么恢复

通过上面的方法将微信好友找回来之后,我们还会发现,删除微信好友之后全部的微信聊天记录也就丢失了,那么不要着急,作为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还支持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和微信图片、语音、视频等数据,有需要的赶紧下载试用吧。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pcedu.pconline.com.cn/1103/11032528.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