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贴 CEO 王宝臣入选福布斯亚洲30位年轻企业家

[摘要]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正式发布,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的青年才俊,创客贴创始人兼 CEO 王宝臣入选。 创
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正式发布,本榜单首次涵盖了20个不同领域的青年才俊,创客贴创始人兼 CEO 王宝臣入选。

创客贴作为一款极简的图片制作工具,在海内外拥有超过 600 万的用户,也因其友好的操作、丰富的素材被评为“让设计像积木一样简单”的工具。用户不需要任何下载安装即可使用平台提供的海量设计模板、图片素材、字体等,通过简单的托拉拽就可以轻松创建精美的海报、信息图、PPT、banner广告、社交图片等各种场景的设计。

此前,创客贴已经获得了远镜资本、原子创投、深圳长润金控、众善资本等超过一千万元的融资。并荣获清博盛典颁发的 2017 年度新媒体运营工具创新奖。

此次入选福布斯亚洲 30 位年轻企业家,充分说明了市场对创客贴产品的认可,也证明了创客贴的市场影响力。未来,创客贴将在图片设计、付费素材、图片版权等方面继续发力,提供稳定便捷服务的同时,持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和素质,以更优秀的服务水准为用户提供更长期的服务。

据悉今年福布斯中国邀请了69位著名的企业家以及意见领袖担任评委,其中包括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让创客贴对未来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