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嫌“快”,有人嫌“慢”,签个合同真有这么难?

[摘要] 企业合同的审批、盖章、收发问题真是让人为难,有人嫌快,有人嫌慢…… 员工:合同盖章就像重走长征,又慢又长! 领导:合同多如

企业合同的审批、盖章、收发问题真是让人为难,有人嫌快,有人嫌慢……

员工:合同盖章就像重走长征,又慢又长!

领导:合同多如流水,让人欢喜让人“忧”,快别催了…

客户:合同已发,唯有苦等!

身处在信息化、无纸化管理的当下,合同管理真的“效率”与“风险控制”两难全吗?契约锁电子合同签署平台借助身份认证、信息加密等技术使电子文档可直接签字、盖章,实现合同管理“快”“慢”两相宜。

无纸化签发,效率提升不是一点点

在传统纸质合同签发过程中,文件审批、盖章以及寄送往往占据较多时间与精力。契约锁通过流程化的审批与盖章方式,改善了合同管理效率问题。

发——一键发送:借助契约锁平台,用户只需简单填写、勾选等方式填写合同信息,即可一键发送审批用印请求,缩短审批流程。

(发起合同)

签——移动签署:用户可通过手机短信链接查收文件并及时盖章,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

APP签署文件,解决了使用实体印章受时间、空间限制等问题。

(手机短信链接签署示意)

借助契约锁(www.qiyuesuo.com)平台,用户可以实现从合同发起-盖章-收寄-管理全程在线化,从而提升印章使

用效率。

数字化管理,风险控制“有一套”

管章——可识别、可鉴定:

用印人在使用电子印章时需经权威CA 机构认证身份后并颁发数字证书才可获权用印。结合信息加密技术,加盖电子印章的电子合同具有签署身份可识别,印章真伪可鉴定等特征。

(电子印章鉴定过程)

管人——可管控、可审计:

契约锁(www.qiyuesuo.com)通过设定角色、划分权限规范印章使用秩序。结合实时记录的操作日志,管理者可追溯每一次印章使用详情,为企业印章审计提供审计凭证。

(权限设置、印章审计)

围绕“章”与“人”的管理,契约锁通过提升使用过程管控、加强印章防伪鉴别能力等手段, 解决越权使用、偷用盗用等用章隐患。契约锁通过合同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的方式,帮助企业提升印章管理效率与风险控制能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