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四屏”手机2年后方面世,而“双屏”VVETIME投影手机已经来临

[摘要]好看的手机,都千篇一律地在那块全面屏上下功夫。而有趣的灵魂,总想来点特别的。 图灵太空工业(Turing Space Industries)就是这样一个科技
好看的手机,都千篇一律地在那块全面屏上下功夫。而有趣的灵魂,总想来点特别的。

图灵太空工业(Turing Space Industries)就是这样一个科技先锋。

近日,其发布的四屏5G概念智能机HubblePhone可谓相当有创意。

HubblePhone的两个主要结构通过“铰链”连接起来,从而得到4面屏幕。

配置方面,HubblePhone将放入2颗处理器芯片,有望采用 Android 9.0(Android P)+ 旗鱼(Sailfish 3)的双系统方案,并搭载6000万像素级摄像头。

不过,这款很可能属全球首款的“四屏”手机计划在两年后的2020年6月首发于美国,然后登陆欧洲、中国市场。

虽然“四屏”手机令人望眼欲穿,但好在“双屏”手机早已悄然来临。

一家相当有想法的微投显示厂商VVETIME在2016年底即推出自己的第一代投影手机产品,去年又再次迭代2款。

投影功能为它的手机带来了另一块百吋级“大屏”,这也是VVETIME所引以为傲的最大特色。

打开投影,手机正面屏幕内容就会被投射到任意一块平面显示出来。而由于其掌握了提升流明亮度的关键技术,从而让画面最大可投至百吋以上。

续航方面,在经过优化之后,支持连续投影3小时。

目前,官方为投影功能设定的使用场景主要分为娱乐和办公两个方面。

娱乐方面,毫无争议,主要满足视频观看需求。

无论看电影、电视剧,还是其它视频,如果你想要更开阔、更具沉浸感的画面体验,一键打开投影就是了。

而且,你可以把它带到任何地方投放。躺在床上投、蹲马桶时投……灵活性方面很贴心。这大概是对比电视机最大的优势了。

而办公方面,则主要针对工作中需要向人描述展示的工种。

比如:从事教育培训的人士,用来展示课件很方便;销售人员接待客户时,无需投影仪,让客户边品茶边观看投影演示;创业人士则可以随时向投资人“安利”自己的项目前景。

大屏,毋庸置疑是人类一个永恒的需求。

如果说HubblePhone“四屏”手机提出了未来对多面的想象,那么,VVETIME的投影手机则更多的是瞄准了早已涌现出来的大屏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